魅蓝新品牌被泄露 mblu读起来感觉好害羞

  • 来源: 北京视窗   2017-11-24/16:36
  • 手机行业总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而关于魅蓝以及魅族,两者之间总是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也向来不缺乏什么话题,

    魅蓝全新官网?

    在今年5月份,魅族对内公布了全新的组织架构,将魅族划分为魅族事业部、魅蓝事业部和Flyme事业部三大事业部,似乎走上了各自独立运营的局面。

    在最近,关于魅蓝在准备独立网站的事情又一次成为风口浪尖。

    这几张网传的截图,乍一看还以为是魅族官网魅蓝机型的独立页面,不过设计风格发生了明显的改变。再仔细一看,在浏览器的地址栏中清晰的写着「mblu.com」,这和之前的「meizu.com」是完全不同的域名。

    并且「mblu」更像是「meilan」与「blue」的结合,所以很有可能是独立于「meizu」的域名。不过mblu读起来,感觉是M不撸,听起来羞羞哒。

    这就不得不让人想起了之前网上热传的魅蓝全新logo,也就是上面的图形。并且这一商标注册申请人正是魅族科技,相比于「MEIZU」更加贴合魅蓝品牌特征。不过这一消息在随后被魅族工作人员给否定了,难道魅蓝独立的品牌命名将会是「mblu」?

    这一切似乎并不是空穴来风,在此前对于魅蓝掌门人李楠的一次采访中,李楠曾表示称,

    “我们在寻找属于自己的品牌,所以从这个层面来说的话,魅蓝跟魅族未来会跑得更开”。

    更劲爆的是·····

    从网传的魅蓝官网的截图来看,魅蓝官网所准备的东西不仅仅是魅蓝Note6、魅蓝E2这些颇受好评的产品,在其中之前沸沸扬扬的Flow耳机也属于魅蓝配件产品。从这些都能够看到,魅蓝未来很可能会做更多高端3C产品。

    而且在此前一次采访中,李楠曾表示「魅蓝产品价格没上限」,而这一切也是出于:

    不要认为中国的年轻人买不起好东西,其实我们看到一个特别明显的趋势:中国年轻人今天越来越愿意为了自己喜欢的东西花非常高的价钱。但这里的挑战是,你要做的他们喜欢。

    三周年献礼?

    当我们开始回顾魅蓝系列时,如今的魅蓝累计出货量已经达到4500万台,Note系列累计出货量也达到2000万台。以“Quality for Young”为内核的魅蓝,一直致力于做「国际3C潮牌」。正如李楠曾说:

    如果你非要找个汽车品牌对比的话,我们其实是想做一个类似于宝马3系(的品牌)!

    而回到新官网是否真实的问题上来,12月18日也将迎来魅蓝品牌创立3周年的日子,而新官网上线是否会是3周年的献礼之作呢?这些都是在目前来说仍处于迷雾,却又让人不由得不兴奋。

     总结

    网传的魅蓝新官网,似乎与李楠曾在采访中说到的那样,与魅族之间的分界逐渐明晰起来。如今的魅蓝承担着销量的主力任务,而独立官网的出现,在某种程度上让魅蓝有了展示自身魅力的地方。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