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服务幸福相伴 首汽约车与世纪佳缘感恩节活动回馈用户

  •   2017-11-23/16:24
  • 今年的11月23日是感恩节,感恩节最早是美国和加拿大人民全家团聚阖家欢乐的日子,而近几年在国内被引申为感恩他人的节日。在这个以感恩为主题的日子里,一直以高品质服务为特点的首汽约车自然不会错过这一回馈乘客、感恩用户的好机会。所以在今年的感恩节,首汽约车将携手世纪佳缘怀着感恩之心在感恩节举办“感谢生命中的同路人”活动,为广大用户送福利。

    在今年的感恩节活动期间,用户们在使用首汽约车的过程中,将有机会获得由首汽约车和世纪佳缘一起为乘客准备的感恩大礼。据了解,只要在乘车过程中约到了首汽约车和世纪佳缘准备的“惊喜车”,就可以获得感恩节专属大礼。本次感恩节大礼十分良心,礼物大部分都是生活中很实用很有帮助的礼物,除了笔记本、书籍之类的小礼品,还有能为大家带来温暖的抱枕,甚至还有月底林宥嘉在五棵松体育馆的演唱会门票,首汽约车让广大用户在感恩节出行之余还有机会带着惊喜回家,而如果你是林宥嘉的粉丝,就更不容错过了。

    据首汽约车的工作人员介绍,世纪佳缘是国内知名的婚恋网站,首汽约车此次选择与世纪佳缘合作,就是想借感恩节的机会,和世纪佳缘一起通过小礼物的形式回馈用户,回馈人生路上的每一个“同路人”,为乘客送幸福。让广大用户,在用爱温暖人心的感恩节,感受到由首汽约车带来的全心全意的高品质服务的同时,也能收到首汽约车与世纪佳缘一起在这个特别日子里准备的让人惊喜的暖心礼物。

    为什么首汽约车在本次感恩节会选择与世纪佳缘一起合作?

    面对这一问题,首汽约车的相关负责人说:“首汽约车是在用户的出行路上保驾护航,用自己优秀的服务方式和丰富的行车经验为用户带来幸福,做用户们的同路人;而世纪佳缘为用户牵线搭桥,让用户通过网络寻找自己的知己,也是在用自己的努力和服务为自己的用户们带来幸福,帮助用户们找到自己生命中的同路人。所以,首汽约车和世纪佳缘都是抱着为用户带来幸福,伴随大家在生命中走过最长久、最安全的一段路的心思,在服务和目的上都十分契合,这次两家企业联合起来,就是希望在感恩节期间一起为广大用户带来最暖心的幸福。”

    其实,首汽约车一直都在持续关注用户的体验和需求,除了这次感恩节活动为用户送幸福,还有不久前的双十一“拯救剁手党”活动,首汽约车通过全方位的贴心服务真正实现了让用户“零动手”出行。可以说,首汽约车的每次活动都让我们感受到了企业时刻为客户着想的服务精神,众所周知,首汽约车一直以来的服务理念就是高端、专业、安全,他们的职责就是减少用户们在出行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烦恼,解决乘客们出行时的问题和不便。记者也希望,借着首汽约车和世纪佳缘这次的活动,能够在感恩节期间为我们带来幸福温暖的同时,也提醒到大家不忘记感恩身边的人,大家在生命中一路同行,一同前进。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