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交会闭幕 am:10微森林斩获两大奖项 室内环境生态治理方案备受瞩目

  • 来源: 厂商投稿   2017-11-23/12:54
  • 导读:2017年11月21日,第十九届深圳高交会圆满落幕。今年的高交会,不仅是科技大咖、参展企业和专业观众的盛宴,也是深圳市民的一场科技盛宴。在关注人工智能、VR虚拟现实、3D打印技术等高科技产品受青睐的同时,也请别忘了绿色生态、环境治理的重要性。

    2017年第十九届深圳高交会正式落下了帷幕。本届高交会,有约30个国家和地区、逾3000家企业参展、逾万个高新技术与项目参展,最终经过高交会组委会的专家评审,向优秀的参展项目与产品颁发了“优秀产品奖”与“优秀展示奖”。据悉,“优秀产品奖”大部分由诸如人工智能、3D打印技术等尖端高新领域产品包揽,而“am:10微森林生态空气净化器”项目则成为生态环保领域的一枝独秀,同时荣获“优秀产品奖”及“优秀展示奖”两大奖项。

    am:10微森林荣获高交会“优秀产品奖”及“优秀展示奖”

    发展绿色建筑倡导绿色人居生态

    发展绿色建筑是国家战略。在“十三五”时期,党和国家对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发展的总体目标做了重要指示,“绿色”成为建设领域的主旋律。

    作为本届高交会两大奖项得主,am:10微森林的室内环境生态治理方案备受各方青睐。据悉,本届高交会已是深圳市铁汉人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携旗下品牌“am:10微森林”的连续第三年参展,“倡导绿色人居生态,科技创新,环保先行”,通过“植物与水”的生物净化方式,及模拟热带雨林自净系统的空气净化手段,将智能家居体验融入室内生态改善的整体解决方案中,这样的前沿技术也让微森林多次斩获奖项。如去年微森林8700生态空气净化器便一举斩获“高交会十大人气产品奖”。

    据介绍,本届高交会能够在众多尖端“黑科技”中突围而出并夺取高交会两大奖项,对微森林而言可谓意义非凡。可以看出,国家对绿色人居生态领域发展的重视性,以及专家评审对am:10微森林系列产品技术与前瞻性的肯定。

    在室内环境治理的问题面前,不分国籍

    消费升级引领技术变革室内环境生态治理方案备受瞩目

    随着工业化、城市化的不断发展,解决水、空气污染问题成为重要课题,“雾霾”成为了国民“深恶痛疾”的热词。而一批又一批的空气净化器进入大众家庭,虽然让工业发展与人类生存问题的矛盾得到一定的缓解,但是伴随着国民收入水平提高以及对健康意识的加强,简单的空气过滤已无法满足消费者对空气质量的高要求,更多的生态指标,如空气净化过程中的氧含量、二氧化碳含量、负离子含量等成为消费者选购净化器的重要参数。

    据介绍,本届斩获“优秀产品奖”的am:10微森林生态空气净化器区别于市面上物理无机的死循环滤网式空气过滤,其主张:“有机健康,“活”的净化系统”。通过模拟热带雨林自净系统的空气净化手段,以独创高科技水循环净化技术和植物主动净化技术结合,再辅以冷触媒净化、负离子净化、光触媒分解、紫外杀菌等九重净化原理;以吸附、溶解、分解等化学原理净化空气污染物,如此净化出来的空气不仅一次净化率更高,而且无二次污染。植物的制氧及对室内温度的生态调节,创造出更满足人类体表舒适度的空气环境。经过微森林的室内环境生态治理系统,净化出来的空气将会是“自然营养”的有机健康空气。

    am:10微森林品牌创始人缪铭先生接受记者采访

    高交会见证了科技的日新月异,希望科技的高速发展并不是以挤压人类的生存空间为代价,而更应该是有规划的、可持续性的和谐发展。在充满“黑科技”的未来时代,希望蓝天依旧,空气依然清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