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乐新品发布现场现百大经销商云集 苏宁家电第一主场引力爆棚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11-22/11:22
  • 双十一期间,苏宁总部门庭若市,迎来了一波又一波的重量级大佬。然而,苏宁并没有将眼光局限于此。双十一过后,苏宁充分发挥家电第一主场优势,品牌新品密集首发,战略合作不断深化。

    11月21日,苏宁易购&万家乐热水、厨电新品发布会亮相南京苏宁总部。值得一提的是,这不止是一场新品发布会,更是万家乐年度最重要的盛会。会上,品牌高管集体出动,百大经销商云集现场,足见万家乐对苏宁第一渠道的重视。

    发布会上,万家乐四款新品X7Pro家用中央热水、S7无电洗、Mate7智联饪、蜂鸟洗碗机在苏宁易购独家首发。作为万家乐品牌的最大渠道,苏宁更与万家乐确定了2018年10亿小目标,更彰显家电第一渠道与品牌商的强势合作。

    (苏宁易购&万家乐热水、厨电新品发布启动)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向苏宁易购和万家乐分别颁发了“中国家用中央热水第一零售平台”和“中国原创·第一台家用中央热水”的证书,充分彰显了苏宁作为国内最大的O2O零售平台的行业地位及万家乐在热水器行业的品牌影响力。

    (苏宁易购荣膺“中国家用中央热水第一零售平台”称号)

    4大新品引领行业地位  苏宁成新品首发第一平台

    作为国内最大的家电零售商,苏宁已经成为各大品牌新品的首发平台。

    依托3亿会员大数据,苏宁直击消费者在厨电产品方面的使用痛点,与万家乐强强联手推出多款厨电新品。此次发布的X7Pro家用中央热水、S7无电洗、Mate7智联饪及蜂鸟洗碗机,即是基于对用户数据的深度挖掘和分析,并满足了不同渠道、不同市场、不同消费习惯的用户使用需求。

    事实上,作为万家乐品牌的最大渠道,苏宁早在年初就与其进行了大单采购和包销定制,针对全年大促节点打造爆款机型,密集首发新品。

    一方面,苏宁正利用自身双线渠道优势,通过大数据反馈分析,帮助万家乐等品牌商调整产业结构,增加产品功能,建立与消费者最直接沟通的渠道。同时,苏宁正把最好的产品以最合理的价格推给消费者,让消费者体验到品质消费升级的红利,坐拥家电销售第一渠道的地位。

    苏宁坐拥家电销售第一渠道双线平台提升消费体验

    据GfK周度线下零售监测数据显示,“双11”促销季期间(10月30日至11月12日),苏宁在整体传统家电的市场占有率超六成,位居全渠道第一。

    (GfK周度线下零售监测数据)

    事实上,这样的优势并不是大促时期的集中爆发。据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100EC.CN)监测数据显示,2017年前三季度中国家电市场全渠道总量规模为6007亿元,线上总量1590亿元,线下总量4417亿元。其中,线上总量占全渠道总量不足3成,为26.47%。苏宁易购以19%的全渠道市场份额,位列中国第一渠道。

    (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100EC.CN)监测数据)

    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指出,1-11月,万家乐在苏宁全渠道销售同比大幅增长。依托苏宁两大平台四大渠道,双方正加速产品科技化、智能化变革,提升规模增长。

    (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

    随着苏宁各地云店的建设和迭代升级,苏宁将会重点支持万家乐打造各个区域的形象地标店,全国建设500家以上万家乐全品类旗舰店。同时,全国2100多家苏宁易购直营店也将全面向万家乐开放,让万家乐的产品通过苏宁平台直达全国的各个层级市场。

    此外,在消费者重点关注的售后服务方面,双方已经实现了深度合作,在全国各区域陆续推广实现了万家乐产品送装一体。今年4月以来,苏宁联合厨卫品牌推出热水器“省心装”服务、推出“安装费免、上门费免、材料费封顶、乱收费赔”等多项服务举措。

    线上为消费者提供最新、最全的商品信息,线下联合品牌商在门店推出展厅、体验馆;面对即将到来的“双十二”、圣诞、元旦等节日,苏宁与万家乐的合作势必发挥最大的销售潜力。万家乐也将全面匹配促销、宣传、产品资源,为消费者合力打造消费盛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