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ker Nebula 智能投影仪器,给你的智能生活加分

  •   2017-11-21/17:42
  • 今年9月,全球知名手机配件品牌——ANKER,在海外上线众筹了一款集智能投影和蓝牙音箱一体的Nebula胶囊投影仪,以120万美金的突出成绩完成众筹,获得海外发烧友的大力支持。据官方消息称:这款体型小巧如可乐罐的Nebula智能投影仪即将在国内京东平台众筹。不久,国内网友也将可以体验到Anker这款突破性智能产品。

    Anker Nebula 胶囊投影仪配备令人难以置信的360°环绕声效,源自创新的椎体声仓设计;结合9000个声学设计扩音孔,获得更纯净更震撼的声效。 不管是在投影模式下还是音箱模式都能诠释震撼声效。

    一键式切换蓝牙音箱,方便快捷。投影与音箱智能切换,满足多种需求。

    Anker Nebula 智能投影仪被海外网友称为可乐罐大小的臻智玩物,轻松装进随身包,适用于多种场景,走到哪里,电影院就在哪里。不管是在家还是在户外,随时享受投屏快感。

    2.5小时视频播放、40小时HIFI音乐、边充边用不断电。

    当然,Anker 这款突破性产品Nebula 智能投影远不止这些亮点,我们坐等国内同步上架,

    不久,各位追求时尚数码玩物的网友就可以入手感受Nebula胶囊投影仪的神奇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