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钟签约演出 “第一商演”今日发布

  •   2017-11-21/11:51
  • 著名音乐人周亚平作为创始人的研发团队于近日推出一款基于明星交易的移动应用产品“第一商演”,周亚平放豪言,此举将改写明星交易的现状,用互联网思维重新定义商演的操作流程,使得明星这一产品的交易过程通过互联网实现信息对称的快速流转,也使明星更容易获得更多的商业资源,为明星们带来前所未有的价值增值。

    周亚平在发布会上对“第一商演”做了简短的演示,他称目前推出的是微信小程序,运营一段时间把产品在运营中不断进行优化后再推出App应用。他在发布会上介绍说,“第一商演”首先要解决腰部以下明星的商业资源匮乏的问题,艺人通过“第一商演”提供的“发档期”入口发布自己的商演需求,会最大化的获得自己想要的商业资源。演出经纪人也同样可以在这个平台上大显身手,整合上下游资源,拓展自己的业务规模。商家更可以通过“第一商演”提供的“求明星”入口发布自己对明星需求信息,使得行业各方均可以通过平台实现快速的对接和交易。周亚平也演示了交易的简化流程,他称演出双方基本都是异地签约,走合同的过程也很麻烦。在“第一商演”上可以只用一两分钟就完成线上签约程序,由于签约双方都经过了平台实名认证,因此线上签约可以获得纸质合同同样的法律效力,极大的方便了交易各方。并且如果交易各方选择线上支付,则平台对交易的安全性提供担保。周亚平说“第一商演”所有的功能设计都是针对实践中的“痛点”而来的,就是为了简单、干脆的解决问题。还有最重要的一点是平台提供所有的基础服务全部是免费的,可以说是从各个方面都彻底的颠覆了传统的模式,重构了演艺行业新的商业生态。

    周亚平是我国最为资深的流行音乐人,也是圈里公认的著作权法实务专家。他提出的现行著作权法中对录音定位错误及要求取消信息网络传播权的呼声震动朝野,也获得同行的拥戴。今天他又义无反顾投身互联网创业大潮,能否如其所愿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