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瓶装新酒?微软IE3.0蓝影增强版是否值得买?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11-21/11:41
  • 从灵动鲨到极动鲨再到红光鲨,微软曾经在办公外设领域成为了舒适、易用的代名词,而昔日经典的IE3.0(闪灵鲨)更是阴差阳错的在FPS游戏玩家中叱咤风云,以至于IE3.0不仅价格暴涨、假货泛滥,甚至官方也推出复刻版以迎合热度不减的市场需求。不过,时过境迁,这些满满的回忆和智慧星闪耀的红色光芒正在褪去,取而代之的蓝影系列却并没有复制出当年红色军营的火爆,微软外设也开始逐渐淡出游戏领域,退守办公市场。

    事实上,微软在外设的创新层面上不乏实力,无论是一款原本面向办公的IE3.0因FPS游戏的风靡而被推上游戏鼠标的王座,还是在PC和XBOX平台上专属游戏设备的开发,微软曾经远远超越同行业的竞争对手。然而正是游戏风向的转变,让微软的产品策略发生了重大变化。随着上月末微软IE3.0蓝影增强版的推出,一款集合了蓝影和IE3.0两个时代名词的新品出现在大众视野,诈尸?情怀?还是王者归来?一时间引发了不少曾经IE3.0用户的关注。

    那么,微软此次推出的IE3.0蓝影增强版到底值不值的买?我们不妨来做一个简析。

    IMG_0049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