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进入悉尼引骑行热潮,全球超190城有“小橙车”身影

  •   2017-11-19 11:22:31
    • 正文
       

    经过两年时间的发展,共享单车已经成为一种时尚的出行方式,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骑共享单车出行。不仅掀起了骑行热潮,还引起了共享经济的发展。而为了能让更多人享受到这种绿色智能的出行方式,许多共享单车品牌还扬帆出海,布局国外市场。作为全球智能共享单车的首创者和领导者,摩拜单车更是不断向国外输出“中国智造”。近日,摩拜单车宣布进入澳大利亚悉尼,至此进入全球超190城,离年底200城计划仅有一步之遥。

    据了解,当地人们在十一月可免费骑行摩拜单车,仅需支付1 美元押金注册服务。悉尼自行车旅行公司 (Sydney Bike Tours) 运营团队将为摩拜单车在悉尼的运营提供支持,据悉,该公司是屡获殊荣的本地自行车运营方。有了本地公司的支持,摩拜单车更加“接地气”,配合上福利活动,能够更快被悉尼当地的人们接受。

    前瞻性的战略布局,积极良好的合作态度都成为摩拜单车顺利布局海外的助力。而摩拜单车能获得世界各国的认可,还得益于它强大的技术实力。摩拜单车首创了行业内第一把智能锁并不断进行完善,从初代智能锁到NFC智能锁,从扫码开锁到靠近即可开锁,摩拜单车让骑行更加智能更加简单。另外,摩拜单车还不断进行车辆研发,推出更安全更舒适更轻便的单车,从初代经典款单车到最“轻”的第四代单车,摩拜单车不断改善,科技感和设计感兼具。

    悉尼自行车旅行公司联合创始人詹姆士·凡·鲁延 (James Van Rooyen) 表示:“当你在悉尼经过摩拜单车时 – 请留步看一下。这些单车特意设计为提供最佳和持久的出行。摩拜单车和澳大利亚任何其他共享单车不同,它是以轴传动而非链传动方式工作,确保不出故障,它们采用高质量碟式和鼓式制动提高骑行安全性。我们与摩拜单车合作支持悉尼运营,因为我们坚信共享单车可带来的好处并且摩拜单车能提供最佳可行的解决方案。”

    强大的科技实力,极致的用户体验,“让自行车回归城市”的初心,摩拜不断获得国际的认可。进入越来越多的国家,引领“中国智造”扬帆出海;被新华社等权威媒体评为“新四大发明”之一;荣登《财富》杂志“改变世界的50家企业”榜单,成为共享单车行业唯一上榜品牌等等。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