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众营销调研告诉你汽车消费新趋势

  • 来源: 财经新闻网   2017-11-15/11:15
  • 首先,我们不妨先看几个关键词:燃油车停售、人口老龄化、二胎生育政策、汽车限购……这些都会给中国汽车市场带来怎样的影响?

    未来汽车消费趋势:新能源、SUV、产品线完善与市场渠道下沉

    随着中国燃油车停售进入倒计时,发展新能源、混合动力汽车已成为国际趋势。同时在细分领域,随着二胎政策逐步放开以及人口老龄化, SUV和MPV的销售将有着更大的市场空间。

    近几年来,一、二线城市受交通、环境和限购等因素制约,乘用车市场增量有所放缓,但与此同时三、四、五线城市乘用车保有量迎来了快速的增长,中国的汽车市场正从一二线城市向三四五线城市下沉,因此如何拉长产品线,放低入门门槛,吸引更多消费者尝试更高端的品牌,是车企和品牌商在未来乘用车市场上的竞争热点。

    精众是汽车消费的核心群体

    中国的汽车生态格局正在发生着改变,人们对于汽车消费行为和态度也在同步变化。紧跟时代变迁,准确抓住购车者的需求成为车企和品牌商在汽车市场中制胜的关键。众所周知,精众是消费升级的代表人群,是引领大众的时尚风向标和消费先锋。

    什么是精众?简单来说就是年龄集中在25-45岁、拥有积极向上的人生观、关注个人健康和品质生活、敢于尝新并乐于分享的高收入高消费群体。

    根据国家广告研究院2017年的《精众营销发展报告》显示:75.8%的精众拥有私家车,大多数精众购车在2、3年前,未来存在较高的换购需求。数据显示,32.6%预计在半年内购买私家车,37.8%预计在半年至一年内购买!

    车企营销贵在精

    苹果手机的成功给大家带来了天使用户的概念,产品如此,营销也是如此,今天的企业营销不是打动所有大众的问题,而是需要在正确的渠道找到并影响真正的有价值的天使消费者,通过对正确的渠道和空间深度挖掘,从而建立起与天使消费者深度沟通和对话的营销平台。精众正是未来汽车的天使消费者。他们的高消费力,高示范力,高传播力将成为车企和品牌商引爆大众市场的导火索!作为精众营销长期探索者和实践者的活跃传媒,主导着全国36座重点城市中高端健身会所资源,高度聚集了高价值的健身精众人群,十多年来,活跃传媒累计为30家整车厂商、130余款车型提供精众营销解决方案。借助高频次、长时间、零干扰的会所环境和互动体验的场景化营销,健身会所精众平台已成为车企公认的优质平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