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胜网旗下决胜邦·沈阳分会成立 共筑教育资源与知识共享之路

  •   2017-11-15/09:26
  • 11月9日,决胜网旗下专为教育产业从业者提供综合性服务的社群平台“决胜邦”沈阳分会正式成立,并于沈阳举办了“教育资源与知识共享高峰论坛”,130家教育机构超过150人参与了论坛,决胜教育集团总裁王雷、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用户运营中心朱兆伟老师、以及北京华忆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李新老师与参会机构分享了“以教学教研拉动业绩增长”为主题的丰富干货,获得现场参会者强烈反响。

    1

    论坛现场座无虚席

    “决胜邦”是教育产业门户决胜网旗下专注为教育产业从业者提供综合性服务的社群平台,依托于决胜网-教育门户本身平台的强大资源,通过线上与线下,致力于为教育产业从业者实现资源对接、人脉拓展、互助学习、技能提升、品牌塑造等服务,助力机构成长与发展。自2017年4月发起至今,在全国已建立超过20家分会,聚集了超过10000+教培机构和产业上下游的各类服务商。

    此次高峰论坛由决胜网、决胜邦沈阳分会、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由决胜邦沈阳分会首发机构沈阳培英教育集团、沈阳军转众创基地大力支持承办,旨在为沈阳及周边地区教培机构分享创新教研形式、拓宽教研思路,并以此为起点助力机构教研质量的提升,同时把当地丰富的教育资源聚集起来,为大家创造更广阔的交流与发展平台。

    2

    决胜邦沈阳分会授权仪式

    活动中,决胜教育集团总裁王雷正式授予沈阳培英教育集团“决胜邦沈阳分会”荣誉资质。

    3

    决胜教育集团总裁王雷分享中

    决胜教育集团总裁王雷,则通过分析历年教育市场的数据和发展趋势,探讨了教培机构发展的资本与互联网化之路。王雷认为目前教育机构普遍面对四大壁垒,分别是信息壁垒、技能壁垒、技术壁垒以及经验壁垒,这四大壁垒严重阻碍了教育产业的物联网化,而决胜邦这一社群的建立,就是为了将所有与教育产业相关的资源聚合在一个平台上,通过线上和线下活动的联动,帮助教育从业者打通这四大壁垒。

    4

    朱兆伟老师分享

    新东方用户运营中心朱兆伟老师从互联网+科技助力教研智能化的角度,分享了设计优秀教研课程产品的新思路。朱兆伟举例说明了教研工作的重要性,他谈到:真正关心教研质量才能实现招生数量的增长,好未来的第一批名师中有一位在成都办学,用了2年时间做到每年4000万销售额,没有用一名销售人员,这就是做好教研的力量。

    5

    李新老师分享

    北京华忆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李新老师曾服务学大教育多年,结合自身十年一线高中教学教研经验,与大家分享了“教研中的流量变现思维”,曾做过老师、营销、产品等岗位的李新认为,教研最重要的是要了解用户的真实需求、做好用户画像,而教研效果的标准化则最直接的体现了教研质量。

    6

    决胜邦沈阳分会会长、培英教育集团董事长王学军主持研讨会(左一)

    7

    研讨会进行中

    论坛结束后,20家教培机构优秀代表与决胜邦继续展开了主题为“共续友谊,共谋发展的“的研讨会,就机构中常见的问题、教研、资源支持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主题研讨由决胜邦沈阳分会会长、沈阳培英教育集团创始人&董事长王学军担任主持。

    8

    决胜网副总裁车宪智分享(右一)

    会后采访中,决胜网副总裁车宪智提到,决胜邦的关键词就是——“教育资源,知识共享”,并介绍了决胜邦的服务模式包括6大板块:决胜商学院、决胜产品资源库、决胜品牌支持、决胜邦分会活动举办权、工具技术支持、城市分站授权,希望帮助教育机构“找方法”、“找出路”、“找项目”、“找渠道”、“找资金”。

    目前,决胜邦城市分会还在招募中,希望教育机构从业者加入决胜邦,与百位城市分会长一起助推中国教育产业健康发展。

    决胜集团:

    领先的教育产业平台,成立于2012年11月,总部位于北京。2016年3月22日,决胜集团正式挂牌新三板,成为新三板挂牌的互联网教育第一股,2017年5月决胜集团被选入新三板公司创新层,股票代码为836544。

    决胜集团致力于打造集泛教育产业、内容产业等于一体的“平台+内容+应用”模式的教育生态系统,主要由决胜网、海外事业部、游学事业部、测评事业部、广告事业部、SaaS模块组成。

    决胜网:

    国内第一家教育产业门户,是决胜集团旗下核心生态之一。决胜网聚合最前沿、最全面、最深度的教育领域信息与内容,将服务教育产业作为网站立足的根本,以产业观察者的身份,凭借积累的产业两端资源,从互联网+教育的视角帮助学校、教育机构及从业者找到优化现有项目及技能的新路径。

    决胜网秉承“让中国教育更美好”的理念,致力于打通中国教育产业机构、从业者与资源供应商、技术供应商、投资方及相关产业之间的信息壁垒,引领教育改革的发展趋势,帮助机构发掘全新教育模式、升级教育服务及学习体验,推动中国教育产业健康、高速、稳定发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