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为皓丽会议平板只能开会?它还能用于这些行业

  •   2017-11-14/18:53
  • 近年来,皓丽会议平板迅速崛起,成为企业会议的新宠,很多人都觉得,都叫“会议平板”了,应该就只能开会用吧?其实,皓丽会议平板不仅仅用于商务会议,还能应用到各个领域。

    教育行业

    擦黑板时漫天飞舞的粉尘,提问时鸦雀无声的课堂,学生茫然呆滞的目光……这不是我们想要的课堂。

    皓丽会议平板用智能化教学掀起课堂革命。触摸书写功能全面取代黑板粉笔,用手指或电子白板笔即可轻松实现书写、拖曳、放大、缩小、擦除等功能,既让书写更加流畅,又能彻底消灭粉尘,极大改善了老师们的工作环境与条件,让大家从此远离粉尘满天飞的困扰,还广大师生清新校园。

    同时,无线同屏功能让教学从传统的“单向灌输”转为“双向互动”,极大调动孩子们的课堂参与性。老师可将课件、试题内容同步发送到学生平板上,学生也可通过平板进行课前预习、 课堂抢答、举手回答问题、课后巩固复习等学习。

    远程教育功能也是一大亮点。在课堂上遇到疑难问题,可以马上连线专家学者解答;通过远程视频,还可以“跑”到别人的课堂,听别人家老师上课,体验别人家的课程;学生还能在家学习,再也不用背着厚厚的课本去上课啦!

    房地产行业

    皓丽智能会议平板采用LG原装4K屏,色彩纯正自然,清晰展示户型图,生动展现房屋细节。同时,智能会议平板采用红外感应技术,支持多点触控,动动手指轻触屏幕,就能手写输入文字、放大缩小移动图片、查询并对比户型,一切随你所需,随你所触。

    售楼处的皓丽智能会议平板不仅能通过高品质的交互设计,将区位、交通、户型等价值卖点信息完美呈现给购房者,实现一对一、一对多的自主查询,还能实现多屏互动,无需数据线即可将房屋信息一键传输到购房者的手机或平板电脑上,不用拿一大堆房屋资料回家研究。

    媒体行业

    通过相应的软件配合,会议平板能够实现读报、看图,体育赛事模拟等功能,从而适用于不同类别的电视节目录制需要。

    除此之外,皓丽会议平板还广泛适用于远程医疗、工业设计展示等领域,堪称“全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