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搞演唱会 魅蓝联合1931女团推出定制机?

  •   2017-11-14/17:53
  • 今日,科技大VC科技在微博曝光了“魅蓝手机M1931新品市场方案”相关图稿,并表示魅蓝手机将在明年8月份举行魅蓝“女神来了”全国巡回演唱会,或许还将推出知名偶像女子组合1931定制产品。而演唱会演出选手是2017年魅蓝造星计划“我是校园女神”的全国12强。

    网友爆料

    作为国产手机中的“青年良品”魅蓝,同样拥有不走寻常路的姿态。面对智能手机高速发展,手机趋于同质化,不少手机品牌都转战市场营销,邀请明星代言人。但魅蓝总裁李楠曾明确表示拒绝邀请明星代言人,甚至在魅蓝Note6发布时发出了diss味十足的宣言“讲真,明星代言费不用你买单吗?”

    魅蓝总裁李楠

    当然,娱乐化手段也是吸引用户的重要方法,近期魅蓝手机联合欢聚传媒1931女子偶像组合,举办了魅蓝Note6“我是校园女神”魅蓝造星计划。11月16日,历经两个月的造型计划即将在广州竞选出全国12强。也就是2018年魅蓝手机M1931新品市场方案中“女神来了”全国巡回演唱会的演出嘉宾。

    关于将要在2018年发布的新机M1931,从微博中可以看到,原本是命名为M1866,后划掉改为M1931,和欢聚传媒1931女子偶像组合同名。鉴于二者已经联合举办魅蓝造星计划,再此合作推出新机也有可能。而1931的寓意:1个梦想、9个伙伴、3份心意(互信互爱互助)、1切成真,也非常适合“青年良品”魅蓝。

    魅蓝Note6“我是校园女神”魅蓝造星计划

    一直以来,魅蓝手机都在向用户传递魅蓝年轻的品牌定位和“青年良品”的产品价值观,无论是推出性价比高,疾速性能+疾速双摄的魅蓝Note6,还是举办魅蓝造星计划,都表明了魅蓝在向年轻人靠拢。在此基础上,推出一款定制机M1931,面向女性,也是丰富产品线的重要做法。

    所以,我们不妨一同期待魅蓝手机和1931女子偶像组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定制机吧!另外,感兴趣的朋友,还可关注11月16日的魅蓝造星计划,提前目睹新机M1931巡回演唱会的嘉宾人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