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我的飞利浦显示器!双十一再掀抢购狂潮

  •   2017-11-14/16:17
  • 11.11当天,30000+台显示器

    11.11期间,52000+台显示器

    全平台零售量,同比增长66%!!!

    刚刚结束的双十一购物狂欢,你参与了吗?随着网购方式的不断完善,便捷的购物体验让消费者的热情逐年上涨。有着126年品牌史的飞利浦显示器,更是快速融合到互联网购物的浪潮之中,凭借一贯的好品质、好口碑,再一次赢得消费者的信赖。整个双十一期间,飞利浦显示器京东天猫两大平台总销量突破52000台,全平台同比增长66%,在愈发竞争激烈的网购大战之中,飞利浦显示器双十一的数据,很漂亮!

    ●双十一首日开门红,当天销售额为十月日均销售额11倍。京东显示器全品牌销量前三,同比增长126%!

    ●双十一当天,仅京东、天猫两大平台销量达30000+!

    ●双十一期间,全平台销量52000+,同比增长66%!

    ●京东平台,飞利浦电竞显示器销量同比增长183倍!曲面显示器同比增长679%,高分辨率显示器同比增长169%!

    ●双十一期间,曲面显示器、防蓝光显示器、高分辨率显示器、电竞显示器,在总销量占比分别为:26.03%,25.98%,18.04%,4.99%。

    此次销量增长迅猛的飞利浦专业电竞显示器,以及专为商用领域打造的高分辨率显示器,还有曲面显示器。说明飞利浦显示器的创新技术顺应时代潮流。并且细分市场,精准定位的营销方式获得成功。无论是在哪个领域,飞利浦显示器始终以品质做支撑。比消费者想的更多,才能做出更适合用户的产品,为他们带来舒适便捷的操作体验。

    自1984年飞利浦推出第一台黑白电脑显示器以来,飞利浦显示器的优秀品质与经典设计就不断获得世界的肯定。多年来飞利浦显示器一直秉承“创新为你”的服务理念,倡导健康舒适的品质科技生活。作为一家百年皇家品牌,飞利浦不仅拥有丰厚的历史积淀,更有着持续不断的创新精神。

    在未来,飞利浦显示器还将不断带来创新科技舒适产品,用心诠释“创新为你”的服务理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