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之选的荣耀畅玩手环A2获天猫双十一150~199元档双料冠军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11-13/15:29
  • 在刚刚结束的2017年双11活动中,荣耀手环A2获得天猫平台150-199元档手环销量和销售额双料冠军,成为当之无愧的“冠军之选”。这是荣耀在京东、天猫双平台共同斩获40.2亿元销售额、成为京东双11全球手机品牌销量和销售额冠军之后传来的又一个好消息。对于可穿戴设备而言,荣耀同样也是这一领域的领跑者。

    荣耀手环A2是一款主打专业运动监测的智能手环,它配备一块0.96英寸OLED显示屏,覆盖整个机身正面,更大的屏幕意味着可以显示更多的信息,进行操作的时候也不会显得局促不堪。全天候的运动检测和连续心率检测的功能,使用App还能自动生成数据报告,提供专业的健康指导,时刻保障你的运动健康。

    另一方面,荣耀手环A2也颇具时尚气息,简约的设计,时尚的配色,让它成为时尚圈的宠儿。配色方面,荣耀手环A2拥有时空白、魅焰红、魔法黑和青葱绿四种颜色,任何服饰都能进行搭配,妥妥的时尚产品。潮流媒体《YOHO潮流志》就专门为荣耀手环A2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刊登在以PG ONE和小白为封面故事的10月号杂志中。荣耀手环A2也与大牌服饰、明星艺人一起引领了最新一季的时尚潮流,迎来众多时尚博主的转发推荐。

    说它是真正的冠军之选,其实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奥运冠军孙杨的倾情推荐。作为荣耀品牌代言人,孙杨和荣耀手环A2可以说是形影不离了,各种场合,都能看到冠军孙杨佩戴着荣耀手环A2。一方面,运动员出身的孙杨看重它的专业运动监测功能;另一方面,身为娱乐圈小鲜肉,孙杨也需要紧跟时尚圈的潮流。

    就是这样一款集科技与时尚于一身的产品,夺得了天猫双11销量销售额的双料冠军,这既是荣耀手环A2的实力使然,也是科技与时尚结合的魅力展现。对于消费者来说,一款可穿戴设备并不单纯满足运动计步、消息提醒等基础功能,更近一步,它要么需要专业级别的运动监测和健康指导,要么需要潮流时尚加持的穿搭属性,荣耀手环A2恰恰是这两者的结合。能够取得如此给力的销量成绩,绝对是情理之中。如果你也想拥有明星同款,不妨多多关注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