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手机双十一战报:线上增长118%,拿下iPhone第一平台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11-13/14:53
  • 风风火火的双十一落下帷幕,各家电商平台都在盘点今年双十一战绩,苏宁手机在11日晚24点,发布今年双十一销售战报,线上手机产品支付金额同比增长118,线下增长则达到47%,线上线下全面爆发。

    46cf0005929c36311acf

    同时,11日当天11时27分,苏宁易购手机产品线上付款金额就已经全面超越去年双十一全天,11日0点至12点,苏宁易购全渠道的iPhone手机销量拿下全行业第一,成为今年双十一iPhone手机的第一销售平台。

    近年来,苹果在中国市场积极谋求发展,与苏宁亲密合作,屡屡联合发声:买iPhone上苏宁易购!此次双十一期间苏宁拿下iPhone手机的第一销售平台,更是苏宁易购全渠道销售实力的体现,接下来还将有更多的iPhone产品通过苏宁易购带给果粉,苏宁与苹果的合作将进一步加深。

    除此之外,双十一期间苏宁手机推出的新的服务和体验也受到消费者广泛欢迎,苏宁全渠道手机回收订单同比增长713%,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以旧换新的方式购买手机。

    苏宁手机在持续聚焦用户体验的同时,各家品牌的角力也越发激烈,互联网品牌小米强势冲榜,夺得安卓双线销售台数、金额双料冠军。其中小米旗下明星产品小米红米Note4X、小米红米4X双双入围双线销量Top10单品排行榜,分别居第3名、第9名。

    同时,据苏宁手机双十一战报数据显示,截至11日当晚24点,苹果手机稳居双线销售金额冠军宝座,iPhone 8 Plus、iPhone8、iPhone 6s Plus、iPhone6、iPhone7多款产品受到果粉追捧,占据双线销量TOP10单品排行榜的半壁江山。

    46cf000592a1e5559d36

    11月1日至11日,苏宁手机线上销量Top10分别是苹果、小米、荣耀、魅族、华为、三星、vivo、OPPO、努比亚、飞利浦。门店销量Top10则是:华为、苹果、OPPO、荣耀、小米、vivo、三星、魅族、金立、华硕。在门店,华为拿下销售台数冠军。

    在各价位段销量排行中,红米 4X、荣耀8青春版、荣耀畅玩6名列1000元以下单品前三, 1000至1500元档中小米红米Note4X、荣耀畅玩6X、小米5X紧随其后。荣耀8、vivoX9、荣耀畅玩7X将1500至2000元价格区间段的前三甲收入囊中,2500至3000元档位则被小米6、vivo X20、华为P10占据,而在3500元以上的高端机型中iPhone以绝对实力霸屏,iPhone 8 Plus、iPhone 8、iPhone 6s Plus揽获三甲。

    46d4000381c7dd08d287

    双十一大促对电商平台和手机品牌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智能手机市场的用户,在追求正品行货、价格优惠的基础上,对于售前体验、售后服务、退换货及物流配送等多方面的需求也在不断提升。

    通过苏宁手机战报不难发现,苹果、小米、华为等重视线下渠道的品牌成绩卓越,而各家品牌在双十一期间的亮眼成绩等,都将印证在消费升级大趋势下,苏宁手机将以自身的全面嬗变带给更美好的品质消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