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TA3:我们只是知识的搬运工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11-13/11:31
  • 截止到2016年末,中国移动阅读市场规模已达到118.6亿元。2017年第一季度覆盖人群规模首破3亿人,年中覆盖人群达到3.33亿人。其中72%的阅读行为将发生在手机上。由此看出,移动阅读已成为大势所趋。如何提升移动阅读体验、提升阅读内容的品质?成为市场对移动阅读最重要的考验。顺应市场需求,YOTA顺势而上,推出了全新第三代新品YOTA3双面屏阅读手机,无论是内容层面还是体验层面,均充分满足了市场需求。

    80万册墨知精品图书,应有尽有

    YOTA3手机与阅文、掌阅、咪咕、京东阅读形成的战略合作,开创了行业内软硬件供应商合作的新模式。由于四家阅读内容提供商之间的直接竞争关系,无疑增加了合作的难度。如何解决内容提供商之间排他性的难题,是决定多方合作关系达成的先决条件。对此,YOTA3产品首席体验官周祥翔先生在一次专访中给出了答案:“同类供应商之间的竞争关系,属于结构问题。这不是我们与各方谈判的切入点。在与各方的沟通过程中,我们着重展现的是YOTA3手机,作为移动阅读内容载体的产品优势。”YOTA3有怎样的魅力可以完美化解结构矛盾呢?周祥翔先生具体描述了三点优势。

    首先,YOTA在企业战略规划上目光长远,手机产品是其提出的“全方位移动阅读解决方案”中的一部分。这就意味着YOTA在重视产品硬件对移动阅读这一特定需求的全面支持的同时,同样注重通过后续服务为用户带来的优质阅读体验,与移动阅读APP可以达成长远的合作联盟。

    其次,YOTA团队在市场细分的基础上,对自身产品有着明确的市场定位。现今,移动阅读类APP产品虽然发展迅猛,但在硬件和功能日渐趋同的其他手机产品上,往往会表现出现留存率和转化率低的问题。而专为高知人群喜爱深度阅读这一习惯量身打造的YOTA3手机,显然不必担忧此类问题。

    最后,由于电子墨水屏的硬件特殊属性,形成合作后,四家内容提供商的移动阅读APP将以预装的形式永久加载在YOTA3手机上。而其他同类APP则不能被后续添加到电子墨水屏的界面上,可以说与用户形成了深度绑定,对于移动阅读APP来说无疑是一个非常大的优势。

    “通过我们描绘的合作前景,四家内容提供商充分体会到了一个重要信息。以YOTA3为平台搭载来自四家的精品内容,作为一个整体,在市场上可以形成空前的竞争壁垒。而四家内容提供商在YOTA3平台内的竞争,也可以刺激四家在阅读内容推送和用户阅读体验上不断自我优化,从而在整体上获得更强竞争力,互相助力形成良性循环”。

    满足多场景阅读,具有非凡体验

    80万册精品图书堪比一个移动图书馆。不仅如此,YOTA3围绕“移动阅读”这一领域不断完善后续服务能力,将不断提升用户移动阅读体验作为努力方向。YOTA专为移动阅读设计了一款操作简单方便的辅助软件——墨知。用户通过墨知不仅可以轻松取阅80万册精品图书,还可以免费阅读到由墨知推送的“人生书单”100册精心挑选书籍,包括“完美人生”、“未来发现”、“历史定律”等多个专题内容,均为知名学者倾心推荐,使你受益无穷。同时,通过大数据分析与人工智能的深度研究,墨知还可以根据用户的喜好精确推送阅读内容,无疑是最懂你心意,陪你一起阅读的好伙伴。

    此外,YOTA3通过一系列的软硬件技术加持,可以随时满足用户的阅读需求。阳光明媚的午后,你不用担心强烈的阳光通过反射伤及眼睛,更无需担心长时间阅读带来的视觉疲劳,长时间沉浸在电子墨水屏阅读的乐趣中。工作小憩时读到了触动心灵的文字或段落,通过墨知的“一键分享”功能将阅读的感悟分享给自己的朋友,让朋友感受到你此刻的内心感受。即便是在禁止使用手机的民航客机上,你依然可以使用“背屏单开”功能,关闭手机的通讯功能,单独使用背屏,尽情享受高空阅读的完美旅程。

    海量的精品内容,更舒适的阅读体验,这就是基于YOTA3所呈现的“全方位移动阅读解决方案”。YOTA3手机专注于用户随时随地的阅读需要,不断提升移动阅读体验。也许就像YOTA3对此低调的解释一样:我们只是知识的搬运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