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叫!高管天团、国米天团齐现苏宁双十一庆功趴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11-12/10:39
  • 11月11日深夜,在双十一结束之际,苏宁嗨购庆功趴正式开嗨。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与员工齐聚一堂,共同分享O2O购物节期间取得的辉煌战绩。

    值得一提的是,国米元老球员们也来到了庆功趴的舞台,与苏宁员工热烈互动,用足球精神鼓励大家,创造飙升业绩的同时不松懈,要再创更高的辉煌。

    据悉,此次参加苏宁易购双十一庆功宴,国米球星们还给奋战在双十一一线的包括苏宁员工在内的用户们送来惊喜——11个免单的名额。

    在11月10日晚的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国际米兰元老队和中国元老明星队以表演赛的形式开启了嗨Goal传奇足球夜。在今年双十一,苏宁打通产业联动模式,为消费者打造出一场体育业界的饕餮盛宴。

    rId9

    远道而来的国米元老球员除了参战 “嗨Goal传奇足球夜”之外,萨内蒂更是作为神秘嘉宾出现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 “苏宁易购嗨购夜”晚会。在晚会现场,萨内蒂用中文向观众说“你好!”与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热聊,肯定体育在国家间交流中的重要作用。

    rId10

    当国米元老球员出现在苏宁嗨购庆功趴的现场时,在场员工都发出了惊呼声,能够近距离看到这些国际球星内心难掩激动。国米元老队球员纷纷上前与大家打招呼,并向现场赠送附有自己签名的小狮子玩偶。

    据悉,2018年世界杯即将在俄罗斯举办,为此国米元老队球员们现场抽取了11个庆功奖。被抽到的幸运儿,苏宁超市准备了一份超大礼包,承包世界杯期间的啤酒。在互动环节的最后,球员们还收到了苏宁员工共享快递盒递送的定制礼品。

    rId11

    11月1日至11日,苏宁易购全渠道GMV增长率达到163%。从“618年中庆”、“818发烧购物节”到O2O购物节,庆功已经成为苏宁一项传统。

    对于所有苏宁人而言,庆功趴更是一种激励,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再登新的高点。当天夜里,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携高管天团齐齐亮相,高举酒杯,共同庆祝双十一出色战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