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元老“抱憾”国米传奇队 苏宁易购双十一献上饕餮盛宴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11-11/00:48
  •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这场比赛简直是太精彩了,让我见证了学生时代崇拜的萨内蒂、克雷斯波等偶像巨星。”一名资深“内拉”激动地说,中国足球‘元老们’表现也不错,尤其是那种拼搏精神还是值得肯定的。

    “嘟,嘟……”随着裁判终场一声哨响,苏宁易购双十一“嗨Goal传奇足球夜”现场顿时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及欢呼声。现场的观众们纷纷起立,向绿茵场上的传奇元老们致敬。

    在比赛现场,能够容纳62000人的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内人山人海座无虚席,许多球迷观众都是当天从外地赶到南京。比赛最终比分定格在2:1,中国元老明星队以一分之差不敌国米传奇球星队。

    双方阵容可谓是“夺人眼球”。国米方面,由国米第二射手王阿尔托贝利担任主教练,萨内蒂、马特拉齐、雷科巴、克雷斯波等传奇巨星到场。中国方面,由前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挂帅,李玮峰、李毅、李金羽、韩鹏亦在赛场重逢。在9日下午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李玮锋就表示:“虽然现在退役,但是每一个人对足球的态度和热情都没有改变。”

    “嗨Goal传奇足球夜”是2017苏宁易购O2O购物节上的重头戏,在各大电商都在引导消费者聚焦“买买买”的大背景之下,苏宁易购则携手苏宁体育,利用产业联动的优势,为消费者打造了一场体育业界的饕餮盛宴。在开场表演时,苏宁通过美女拉拉队及小狮子人偶排成的O2O字样,令今夜的足球赛与苏宁O2O购物节相互应和,也寓意着苏宁易购通过双线渠道打通线上线下,将O2O购物节全面呈现在消费者面前。

    穿着蓝黑战袍球衣、手拿中国国旗的小林在观众席十分显眼,“对我来说,这种阵容只能在电玩游戏中出现。”他表示,双十一买买买是大家都熟知的,但像苏宁这样举办一场旷世球赛,可谓是为球迷们提供了另一种选择,今年双十一真是嗨翻了!

    更令网友们深感动容的是,在比赛结束后苏宁体育宣布将比赛球票收入110万元全部捐赠给爱德基金会,用 于足球公益,扶助贫困地区的孩子。而在5天之前,刚刚结束的“善行者.南京”公益活动也是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自11月1日起,主打“嗨购11天”的苏宁易购O2O购物节就已率先开启,超级团购日、嗨购市集、千店团购等O2O玩法提前带领消费者开启“剁手模式”。而10日,除了“剁手”之外,苏宁易购更以“文体CP”创新玩法让我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双十一。除了在南京奥体中心举办的“嗨Goal传奇足球夜”之外,还在不远之外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了一场“苏宁易购嗨购夜”晚会。

    包括人气巨星杨洋、摇滚教父崔健、创作才女蔡健雅、全能组合筷子兄弟、“铁娘子”张韶涵、摇滚乐队黑豹、传奇鼓手叶世荣、逃跑计划等各类流派歌手均现身苏宁易购双十一“嗨购夜”现场,与观众一起嗨翻双十一。同时,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也会出现在现场与观众互动。

    6个小时内,体育+娱乐巨星两大舞台的联袂上演,今夜的南京可谓是“星光熠熠”。除了“剁手”之外,苏宁易购为这个双十一赋予了更多想象与创意。相信在不远的未来,苏宁易购一定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