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人工智能究竟能产生多大推动力,中国车联网又将走多远

  • 2017-11-10/13:29 访问量:
  •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2017TC汽车互联网大会即将掀起AI浪潮

    2017年12月6日-8日,以“Mobility driven by AI”为主题的第十届TC汽车互联网大会将在上海隆重举行。今年是TC汽车互联网大会成功举办的第十个年头,十年来, TC汽车互联网大会见证了车联网在中国的落地、融合与创新。今年的大会将汇聚更多车联网上下游产业链及创新企业,囊括最强大脑,共同创想有格者的中国汽车互联网之梦。

    每年12月初的TC大会,现场都会有来自全球的近百位顶尖演讲嘉宾以及千余名资深行业精英齐聚一堂,今年适逢10周年,可谓业内盛世,愈加人气鼎盛。除了10月中旬公布的首批赞助商(钻石赞助商:斑马网络;白金赞助商:联通智网;黄金赞助商:Verizon、康宁汽车、德国大陆;白银赞助商:金雅拓、翼卡车联网;水晶赞助商:GMobi、德州仪器、广升信息;学术合作伙伴:IPSOS、SBD),今天发稿前,新一批的赞助商确定加入了本次TC大会的大家庭,新增包括:白金赞助商:中国移动、华为、车音智能;黄金赞助商:中国电信;白银赞助商:大圣科技;水晶赞助商:洛可可、中科创达。而其中,三大赞助商——“联通智网”、“中国移动”和“金雅拓”在大会现场将各有一场自主圆桌互动讨论。另外,此前刚推出就一抢而空的展台,可谓供不应求,为了回馈各大参展商的积极热情,组委会破例新增展位,展位企业有:斑马网络、康宁、NNG、SIMCom、德州仪器、莫吉娜智能、金雅拓、u-blox、TomTom、喜泊客、Abalta、移远通信、银基安全、德赛西威、MyScript、天空卫士、赛格、ExcelFore以及中科创达获得。

    TC汽车互联网大会现场嘉宾沟通交流

    据悉,截止目前报名参会车厂已接近80家,报名参会车厂人数超过450人。沃尔沃汽车亚太区产品部副总裁、北汽研究院副院长、威马汽车发展副总裁、奇点汽车联合创始人、猎豹汽车研究院智能信息部部长 、北京汽车副总经理、博郡汽车信息化技术副总裁、东风启辰经营规划部部长、观致汽车车联网总监、上汽大通房车公司总经理、爱驰亿维联合创始人兼CEO、北京新能源汽车副总经理、知豆信息化中心总监以及奇瑞汽车前瞻技术研究院院长等重量级嘉宾,都将参与到今年的TC大会活动中来,做主题演讲或参与相关圆桌互动讨论。业内资深人士将分享怎样的前沿科技,最强大脑的碰撞将迸发怎样的未来发展思路,都将在12月6-8日的TC汽车互联网大会上一一揭晓。

    TC汽车互联网大会现场

    相比往年,今年又一个较大的变化,是将TC大会上火爆的在平行会场举行的车联网工程师沙龙,调整为进入主会场进行。今年第六期车联网工程师沙龙的主题是“数字座舱和智能驾驶”,参与本期工程师沙龙的企业有:奇瑞汽车前瞻技术研究院院长、中科创达副总裁、广升信息车联网事业部总经理、易图通副总裁、航盛电子技术副总裁、万集科技智能网联事业部负责人、吉利汽车研究院智能驾驶开发中心高级技术专家、友衷科技联合创始人、极目智能副总裁、莫吉娜智能副总裁、纵目科技市场与商务副总裁、光庭科技总经理以及u-blox。

    2016 年TC汽车互联网大会 - 工程师沙龙现场

    TCC生态圈见证了中国车联网的整个历史变迁,有的如流星般呼啸而来转瞬即逝,而有的则如恒星般闪耀星光灿烂。是时候盘点中国车联网十年了,大浪淘沙,能剩者已近为王!这个12月,我们相约上海,第十届TC汽车互联网大会与您不见不散!下一个十年,我们同舟共济,携手共创更广阔的车联网天地!

    更多资讯,敬请浏览2017TC汽车互联网大会官方网站:

    www.telematics-china.com.cn

    或关注TCC生态圈微信公众号: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