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效果不理想?这款耳机带你走出误区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11-10/17:00
  • 热衷于减肥的你,是否经常被一个问题困扰着:我明明已经很努力的运动了,饮食也有所控制,但为什么效果就是不明显,甚至没有效果?

    一般人都会认为运动越多,时间越久,消耗的热量越多,减肥效果就越好,这其实是个误区。如果没有运用正确的方式,让身体保持在最佳状态,运动效果就会大打折扣。

    来自丹麦的音频和无线通讯技术专业品牌Jabra 捷波朗,针对这种情况推出了一款真无线智能运动耳机产品——Jabra Elite Sport 捷波朗 臻跃™,它的强大之处并不仅在于硬件设计,还在于智能化的软件设计,可以说是一款专为健身运动而生的耳机。

     

     真正无线,运动更自由

    运动的时候就需要放下一切杂念,全身心的投入其中,自然不希望有耳机线的束缚。Jabra Elite Sport 捷波朗 臻跃™,采用分体式全无线设计,机身只有两枚小巧的耳塞。捷波朗巧妙的运用人体工程学,将医疗级技术应用在耳机产品上,既保证了舒适佩戴感的同时,又兼顾了佩戴的稳固性,放开手脚做运动,幅度再大也不用担心耳机会掉落,尽情享受“臻无线 臻自由”的运动快感。

     

     科学指导,运动更专业

    运动不能没有适合自己的训练计划,Jabra Elite Sport 捷波朗 臻跃™,内置的心率监测传感器,结合专属的智能APP,可以准确的测算运动心率和最大耗氧量,在提供全面监测功能的同时,通过语音对用户进行实时的运动指导和建议,并对数据进行追踪分析,这无疑是一项创新功能,可让用户通过这些数据,全面的掌握自身运动状况,从而科学的制定出更加适合自己的训练计划。确保安全的同时,让运动变得更有成效。

      超长续航,运动更持久

    健身时耳机如果没电了会很尴尬,Jabra Elite Sport 捷波朗 臻跃™,提供了约13.5小时的持久续航,不必担心电量问题。机身支持IP67工业级别防尘防水,无惧灰尘、汗水的侵扰,方便维护且耐用性极佳。

    此外,还提供了两种颜色版本,无论是低调内敛的黑色,还是青春张扬的灰绿色,都是运动时那一抹最惊艳的色彩。

     

    Jabra Elite Sport 捷波朗 臻跃™,凭借精准的心率监测器和科学的训练指导功能,带你走出运动误区,获得预期的运动效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