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cus富可视“非典型音乐现场”提前燃爆11.11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11-09/16:02
  • 11月8日InFocus富可视携手音乐大咖胡彦斌,一起打造了一场“非典型音乐现场”活动。胡彦斌携他的太牛樂音乐实验室伙伴来到活动直播现场进行表演,让消费者直观感受“打开电视就是现场”的场景化品牌理念。

    据了解,此前InFocus富可视推出三款专门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全新电视产品,该三款产品分别搭载32英寸、40英寸以及50英寸屏幕,从影音功能到影视、音乐内容,现场感打造都更符合年轻人的消费需求。为了与消费者产生更多的共鸣,体验打开电视就是现场”的极致体验,特打造这场“非典型音乐现场”。

     

    直播平台MOMO直播的粉丝异常火爆,提前燃爆双十一,粉丝互动率远超过以往直播数据。播放次数630万,活动专题页访客数高达610万。

     

    胡彦斌&他的太牛樂成员现场疯狂为富可视电视的双十一打CALL。活动现场,胡彦斌的太牛樂用“非典型”的乐器进行音乐演奏,平时出现在厨房的西红柿、黄瓜、西瓜、鸡蛋的蔬菜食物等,都成为了他们舞台上不可或缺的演奏乐器。现场粉丝表示:原来音乐还可以这样玩,场地、乐器都不是限制,只要认真玩音乐,就会有新意。

     

    主办方富可视电视表示:从现场及线上粉丝互动反馈情况来看,“非典型音乐现场”达到了提前燃爆11.11 的目的,真正让粉丝体验了“打开电视就是现场”的情境。之所以选择与胡彦斌的太牛樂一起开启非典型音乐现场,是因为他们对音乐认真玩的态度,正是InFocus富可视所提倡的,无论何时何地,只要认真,便随时都是现场。与MOMO平台合作直播也是因为认真玩这个初衷,众所周知,InFocus富可视电视在品牌上体现出技术上的创新与突破与全情投入“认真玩”的理念,充满着年轻人群热情、奔放和自由的生活态度。打开电视,不再是简单的收看电视节目,与朋友们听着音乐跳舞,唱几首歌,打几场游戏,看一场比赛,体验现场的躁动,才是现在年轻人的生活方式。

    据了解,除线下商场渠道,InFocus富可视电视已经全面登录京东、天猫、苏宁易购等电商销售平台,现在预约购买优惠多多,双十一期间更有神秘礼包,想购买的消费者不要错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