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致空气净化器关注飙升 360趋势揭秘消费者偏好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11-09/12:40
  • 冬天,是在长江以北城市生活的人们又爱又恨的季节,因为冬天既能躲在暖气房里看雪景,又要忍受雾霾的侵袭。11月4日,雾霾开始笼罩于“帝都”上空,到11月6日,北京市的空气质量已达到严重污染水平。目前,北京上空已由霾转晴,却不想雾霾又将触角伸向“魔都”上海。与此同时,360趋势显示空气净化器的关注度也随着雾霾的到来开始上涨。

    据360趋势显示,11月4日左右,空气净化器的关注趋势骤然上升,一路由6000左右飙升至58000。空气净化器随着雾霾天的到来而广受关注,表现出很多网友在受到雾霾侵袭后,已经有了健康防护意识,积极寻找对抗雾霾的出口。

    通过360趋势显示的搜索飙升词可以看到,“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百科、空气净化器排名、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较好”三个热词飙升度最高;而在搜索相关词中,“空气净化器什么牌子好、空气净化器评测”等相关问题也广受关注。由此可见,网友在选择空气净化器时,并非盲从,而是要经过一番对比判断再决定购买品牌和类型。在对比的过程中,网友普遍看重空气净化器的品牌、实际使用效果和口碑。

    image.png

    此外,360趋势还通过饼状图的方式显示出关注空气净化器网友的年龄。通过年龄饼状图可以看出,25—34岁网友对于空气净化器关注热情最高,其次是19—24岁网友。不难发现,25—34岁网友购买力相对较强,对空气净化器的消费能力最高,关注度自然也比其他年龄段更高。

    111

     

    目前,很多网友对于通过空气净化器净化室内雾霾的做法依然表示怀疑。经实验证明,空气净化器是个人目前最容易获得并且有效净化雾霾的仪器,它利用活性炭颗粒滤网净化的原理,去除空气中的悬浮颗粒、二氧化碳、甲醛等有害物质,从而保证室内空气的清新。网友们在使用空气净化器时要注意勤换滤芯,以保持最优的净化效果。

    随着空气净化器市场的发展越来越好,市场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导致空气净化器目前的现状是混乱不堪,产品质量良莠不齐,360趋势在此提醒广大消费者,选购空气净化器时需认准大厂家知名品牌,并通过正规渠道进行购买,这样才能在对抗空气质量问题的同时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