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量破10万,大神6A双十一钜惠能否获得消费者"芳心"?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11-09/11:48
  • 打破全面屏价格高地的大神6A自发布以来,就受到了广大网友和业内的高度关注。自11月1日开启预约以来,不论是价格还是配置,不管是吐槽还是赞扬,大神手机当之无愧成了近日的热门话题。当然,随之而来的是其预约量的急促攀升,截止记者发稿前夕,大神6A在苏宁易购和猫宁的预约量已突破10万。作为大神回归的首款新品,这个成绩可圈可点。但面对大牌如云的竞争压力,大神6A能否凭借高配低价冲击全面屏市场,目前还无法预知,毕竟产品终究要靠市场说话。

    43860000cb6d9526903d

    图:大神官方海报

    预约量破10万,大神新品褒贬不一

    大神6A全面屏手机仅售599元,实在太过吸引眼球,众所周知,随着全面屏时代的到来,手机的价格也随之被抬高,无论是噱头的发酵,还是全面屏技术的要求,价格的上涨似乎变得情有可原,但在一片价格上涨的潮流中,大神6A以超低的价格,强势回归。

    但随之而来的除了惊叹叫好,质疑声也源源不绝。叫好的是大神之前的老用户们,经久耐用、流畅自如、大神情结是他们继续支持大神6A的主要原因;而质疑声音主要来自对大神陌生的品牌控群体,毕竟大神在手机市场消失了将近2年之久,突然闯入他们的视野, 599的价格以及在他们眼中稍显"寒酸"的配置,被各种吐槽也在所难免。

    面对不走寻常路的大神,媒体和业界将其视为今年全面屏市场的"搅局者",称大神将全面屏手机拉到了百元档位,不愧是当初叫板小米的"性价比之王"。与此同时,大神6A在苏宁易购和猫宁两大电商平台的预约量,伴随着其争议热度也在不断飙升,大神官博发文称,截至11月8日下午,两大平台累计预约量已超过10万。可见大神昔日雄风犹存,消费者对其认可度并不逊色于那些知名品牌。

    43870000993a78e14042

    图:苏宁易购大神6A预约页面截图

    双十一6A钜惠回归,消费者能否买单?

    据了解,此次大神回归可谓诚意满满,放出了空前力度的优惠来迎战双十一首场硬仗。从大神官方发布的消息可以看出,除了11.11元特价秒杀、前300名抢购者送充电宝和自拍杆之外,更有0元抽大奖、幸运免单、晒图赠豪礼等多种优惠活动。正如大神手机相关负责人所言,大神手机不会做铺天盖地的硬广宣传,不会用高价低配欺骗消费者,宁可将这些费用回馈消费者,用最好的品质最低的售价,让大家都能享受到智能出色的平民化全面屏手机。

    43830003771c5cf6f597

    媒体预测,根据大神的定位,回归之后的大神会继续在千元机市场打拼,然而在千元机市场中,竞争亦十分激烈。大神将要面对以荣耀、红米等为代表的互联网手机主流品牌,而后两者都以千元机为主。由此看来,大神手机想要在千元机市场中分一杯羹,或许并非易事。面对如今越来越品牌控的消费群体,不知双十一期间这些充满诱惑力的购机优惠,消费者能否愿意买单?当然,大神手机作为曾经演绎过"传奇"的品牌,有一定的用户基础和品牌认可度,能否涅槃重生还得交给消费者和市场作评判。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