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易到打造首届“11.11出行狂享节” 投2.2亿感恩车主乘客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11-08/16:49 访问量:
  • 11月8日,易到宣布开启“易到11.11出行狂享节”,面向全平台车主和用户,共计投入2.2亿元感恩回馈,司乘两端各投入1.1亿元。据悉,这也是网约车首次参与“双十一”活动。

    图片1

    1.1亿回馈乘客  相当于中短途免费打车

    据易到相关负责人介绍,易到此次活动将投入1.1亿元用于补贴乘客端打车,面向全平台用户发放50-88元不等的现金券,现金券可在11月11日直接代扣打车费用。按照易到目前的用车定价,用户在绝大多数城市仅凭现金券消费,基本等同于免费享受中短途打车(预计减免幅度在10公里-28公里以内)。

    根据活动规则,11月8日至11月11日,易到平台用户可通过易到APP,或易到发布的官方活动页面可领取一张50-88元随机无门槛现金券,领取后现金券自动储存到领取账户。用户于11月11日可在易到全部车型中无门槛使用现金券,最高可一次减免88元,最低减免50元。

    对于此次大规模补贴用户,上述易到负责人表示,4000万用户是平台的宝贵财富,多年来给予了平台足够的支持,是平台发展的核心驱动力。此次打造“双十一”活动,既是平台对广大用户的一次感恩回馈,同时也借此表达平台重振市场的决心。

    1.1亿感恩车主  全国范围随机免佣金

    据介绍,除在乘客端实行高额补贴外,易到还投入1.1亿元在全国范围内对车主进行佣金补贴。

    根据活动规则,自11月11日起至活动结束,易到车主在活动期间的接单过程中可获随机免佣金福利,免除的佣金自动转入司机账户,接单越多,免佣金额越大。

    这是易到今年10月份在上海试点奖励金政策后再度推出车主福利政策。相较此前,此次免佣金政策投入力度更大,涉及地区更为宽泛。上述负责人称,易到后续还会陆续实行接单奖励、佣金补贴等奖励或减佣金措施。

    易到表示,一直以来,600万车主对平台有着很高的忠诚度和信赖,对平台给予了足够的支持。此次推出免佣金活动,也是对车主的一次感恩回馈。另外,平台近几个月来还对车主进行了验车认证和服务培训,平台也借此机遇,让更多用户来体验易到的新服务体验,让司乘关系得到更好融合,以全新面貌迎战网约车下半场。

    目前,易到验车认证和服务培训行动已持续近3个月。今年8月份,易到上线“认证专车”,对全国范围的平台车主进行了验车培训,基于“三审三统”原则,对“人、车、证”三方面进行严格审核,统一了对服务质量、车辆配置、品牌形象的要求,推动了平台、司机和车辆的三位一体合规化。上述易到负责人称,平台预计在2018年1月份前完成百万车主认证。

    网约车首次参与“双十一”

    “双十一”盛行8年来,已经成为全民狂欢的购物节日。随着消费市场日趋成熟,电商“双十一”也在由“价格战”转向“价值战”,品质消费成为主流。同样,网约车在经过过去的烧钱大战后,行业整体也正走向服务价值为导向的新业态。

    这两大市场的消费价值观与易到的价值出行理念非常吻合。多年来,易到坚持实行“双选机制”,让车主和乘客都享有选单、选车权利,推动司乘两端价值共享平衡。这一机制让易到的服务体系得到了全方位提升,成为了行业的服务标杆。

    目前,易到是网约车行业唯一全车型实行“双选机制”的平台。资料显示,易到成立于2010年,是国内最早的网约车平台,在业内建立了高素质司机、高素质乘客、高品质车辆的良好口碑。

    易到相关负责人认为,车主和用户是网约车发展的两大核心主体,唯有实现两大主体更为平衡的价值共享,才能推动行业更为健康的发展。易到此次推出“11.11出行狂享节”,就是本着这一价值共享理念,打造的出行狂享盛会。

    据悉,这也是国内网约车首次参与“双十一”活动。此外,易到今日还发布公告称,自2017年11月10起,调整车主提现周期为每周提现,并将对公司战略作出调整。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