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车送“蓝朋友”,vivo和摩拜双11搞事情!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11-08/12:18
  • 据说单身的人应该感谢马云,因为淘宝在2009年的一句“就算没有男(女)朋友陪伴,至少我们还可以疯狂购物”的广告语,让凄凄惨惨戚戚的光棍节,变成了仅次于春 晚的全民守夜购物节,也让双11当天的问候语从“脱光了吗“变成“抢到了吗?”

    (11.11来袭,各商家促销活动已全面展开)

    如果说以往单身族对于双11的关注无非就是纸巾优惠力度大一点,电池的折扣多一点,那么今年,vivo和摩拜则给他们带来了更大的关注和期待——11月7日,“摩拜一下,vivo蓝友驾到”的主题活动上线,一夜间全民纷纷自带干粮,加入活动的自来水大军中,骑摩拜找vivo“蓝友”才是正经事!

    没有“一心二用”找不到vivo“蓝友”

    在金庸的小说中,周伯通传授了郭靖“左手画方,右手画圆”的左右互搏之术,而在“摩拜一下,vivo蓝友驾到”的互动中,用户同样要一心二用才能有顺利找到“蓝友”——即vivo准备在11.11当天开售的新品X20全面屏手机vivo蓝。

    此次游戏创新的采用了分屏互动,用户必须同时控制两辆不同速度的摩拜穿越障碍物并寻找沿路上的X20vivo蓝,集齐11个“蓝友”即可参与抽 奖,随机抽取X20全面屏手机、代言人限量礼盒、摩拜月卡、11.11vivo优惠券的好礼,而且只要你撩力开挂,还能登上“蓝友力排行榜“——不拼运气拼实力,同样有X20全面屏手机、代言人限量礼盒可以领,总之,vivo×摩拜,壕礼管够!

    没有奥数功底也能看懂vivo11.11

    除了联合摩拜共同派发蓝友拯救单身治愈无趣,vivo今天11.11也是优惠与惊喜齐飞:

    惊喜1——

    11.11零点上新X20全面屏手机vivo蓝。此次新配色搬运了天空和大海的颜色,把自然的纯粹随手携带。不仅配色抢眼,X20vivo蓝在功能上延续了X20的“优良基因”,采用6.01英寸AMOLED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前后拥有2400万感光单元,两两组成双核像素,增大感光面积,主打逆光也清晰,电池容量为3245mAh。

    (11月1日-10日,X20全面屏手机vivo蓝全网预售中)

    惊喜2——

    11月10日19:40-24:00,围观天猫11.11狂欢夜晚会直播并参与互动,1111台vivoX20全面屏手机一元抢、上万份明星礼盒、千万元优惠券免费送!

    惊喜3——

    11.11上vivo旗舰店,全场12期免息,爆品直降400元、爆款手机5折秒、更有鹿晗/周冬雨/彭于晏签名机以及代言人限量礼盒——优惠清晰可见不做奥数题!

    总之,会玩又会种草的vivo此次双11也是诚意满满,优惠力度管够!准备换机的小伙伴们可以自觉去逛店加入购物车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