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cyDigital多源数据融合技术破除流量割据 实现跨屏跟踪

  •   2017-11-08 09:33:56
    • 正文
       

    互联网广告的变化,始于数据成为了基础能源与核心资源。对“人的行为”不再是经验化的描述,而是数据背后的算法。每一次点击,每一次浏览,都成为独特数据被收集、计算,逐渐累积成为极具个性化行为数据档案, 而这些赋予了品牌营销全新的施展空间。随着消费者越来越碎片化的触媒习惯,大数据能挖掘、追踪到行为;但流量之间的割据,在广告投放,尤其是移动端App投放,人群重合高相当高,导致超频曝光的溢出投放,如何做到在相同的曝光量下达到更广的用户覆盖,降低曝光成本?

    11

    FancyDigital作为技术领先的视频营销科技公司,不在局限于OTV积累的优势和经验,这一次,将营销的边界拓展升级至移动端开屏广告程序化,基于ID 多源数据融合破除流量割据,形成符合逻辑的差异化场景,为品牌移动端营销带来全新思路和高效传播。

    22

    植根于FancyDigital产品体系之内的开屏联盟营销解决方案,首先由FancyDMP完成对人群的静态筛选及定义,但人的行为是动态的,如何对应解决?开屏联盟对人群的分析和定向基于时间序列,将数据场景分为两大类:

    冷数据,即最近3个月的历史数据找到对应标签的目标用户,为长期关注相关内容的用户建立UserSegment,基于UserSegment召回长期兴趣用户,当流量命中UserSegment时,FancySMART投放系统将自动锁定用户并展示广告。

    热数据,即通过当前广告请求触发之时,或1小时内的用户正在搜索、浏览的内容,即时判断用户需求,实时关键词定向对应展示广告。

    这一精细化、实时化的投放策略,从技术层面,正是基于FancyDigital在ID融合技术上的创新。虽然开屏联盟融合了大量优质媒体,人群重合是一个巨大挑战,但特有ID Mapping算法以及ID指纹识别技术,使得ID融合率较传统手段提高30%,在显著降低人群重合度的基础上,更能实现优质流量的跨媒跟踪,既能触达大概率的长期需求,又能利用垂直媒体的小众性锁定短期需求,形成符合用户使用场景的差异化投放。

    随着互联网基础设施的变化和广告技术的快速革新,在极度数字个人化、个性化的今天,延续传统的投放思路和经验已经无法满足日益变化的互联网广告环境,而通过技术将数据的价值最大化发挥,从PC端追踪cookie到移动端Devicei ID成为迭代之始。FancyDigital秉承尊重经验同时跳出经验,打破惯性的思维模式,不断尝试、触碰品牌营销和互联网广告的破局点,升级开屏广告,顺势而为。更多合作机会,请邮件business@fancydigital.com.cn,获取完整版FancyDigital开屏联盟营销解决方案。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