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force与谷歌合作云服务,以支撑其全球客户群!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吕永康   2017-11-07/18:04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7日消息    路透社报道消息,总部位于旧金山的云计算服务商Salesforce在本周一宣布与谷歌云服务套件G Suite达成了合作关系,目的是为了支持其快速增长的全球用户群体。这是Salesforce此前与亚马逊AWS云服务合作之后,与全球知名巨头的第二次合作。

    timg_image&quality=80&size=b9999_10000&sec=1510058651428&di=613bd35170d7fe2070b866bfbda633fc&imgtype=0&src=http%3A%2F%2Fwww.cniteyes.com%2Fdata%2Fuploads%2F2016%2F10%2FSalesforce

    在Salesforce与谷歌的合作宣布后,Salesforce在纽交所的股价上涨至104.95美元,涨幅为2.62%。此次合作,Salesforce用户可以免费获得谷歌提供的G Suite服务许可,可以使用一年时间。 此外,Salesforce还可以与谷歌的分析工具Google Analytics整合,两个平台将共享销售、营销和广告等数据。

    其实,在与谷歌云服务G Suite合作之前,Salesforce就于2016年与亚马逊的AWS云服务建立了合作关系。周一在旧金山举行的Dreamforce科技大会上,Salesforce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arc Benioff表示,“我们与谷歌的合作关系,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两个领域的最好服务。”

    timg_image&quality=80&size=b9999_10000&sec=1510058728218&di=e840235584e1cf474bffc55f68e7e5c6&imgtype=0&src=http%3A%2F%2Fimg.android.d.cn%2Fandroid%2Fnew%2Fgame_image%2F11%2F31711%2Fbanner

    Dreamforce表示,谷歌云服务Google Cloud成为其首选的云服务供应商,将计划利用Google Cloud来支持公司的国际市场的扩张。另外,亚马逊的AWS云服务仍继续是其首选的云服务供应商。

    当前,全球主流的三家云服务供应商为亚马逊AWS、微软Azure和谷歌Google Cloud ,目前众多企业都会选择多家云服务商来提供服务,像零售商Home Depot Inc、Target Corp 都是如此。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