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严选剑指双11促销乱相,主推全场8折志为消费者“减负”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11-06/16:59
  • 随着双11的临近,电商间的竞争进入白热化阶段,除了漫天飞的广告轰炸外,促销手段也愈发层出不穷。红包、预售、定金膨胀、满减券和店铺优惠券等等令人眼花缭乱的玩法,有不少网友甚至吐槽数学不好不要参加双11。

    在充满套路的双11当中,网易严选的一支广告却引发了众人关注,继去年三件生活美学之后,网易严选今年推出以“简单生活”为主题的大促活动,旨在还给消费者一个简单轻松,享受纯粹购物乐趣的双11。

    据悉,在11月7日至11日期间,网易严选不仅提供“全场8折”这一全年最大力度的折扣,同时更将8折贯穿到线下,与亚朵·网易严选酒店、万科智谷、泊寓以及群岛公寓共同推出线上线下全业态8折的活动。从大促主题到促销规则,处处体现着网易严选对精致简约生活的追求。

    1509952095892226

    全民狂欢变全民吐槽,网易严选打破双11乱相

    双11已经走到第九个年头,各类玩法层出不穷。预售、红包、满减券、店铺券、直减券等涌现眼前,不同优惠措施让消费者眼花缭乱。在复杂的规则面前,消费者不但无所适从,更引发出诸多不满。

    在去年双11结束后,国家发改委曾透露在受理的涉及“双11”网购节的投诉案件中,促销优惠不实是投诉最为集中的问题,占比62%,主要包括优惠条件限制多、优惠承诺不兑现等。对此,曾有媒体评论,商家应引以为戒,尽量少搞最好不搞“花式促销”。但随着今年双11的到来,消费者们发现商家们的“花式促销”并没有减少,还呈现出“奥数化”的趋势。

    定金膨胀55抵扣110元、前两小时下单立减50、使用500-50优惠券叠加15元无门槛券……许多热门商品被加上各类复杂优惠条件,不仅大大增加消费者购物的时间成本,也带来了极为不顺畅的购物体验。作为网易严选旗下的自营类生活品质电商,网易严选一直提倡删繁就简的生活美学,展现与大部分电商不一样的态度。

    1509952096222906

    “今年,网易严选的双11活动并没有采用复杂的优惠措施,而是简单直接的八折优惠,目的就是体现严选‘简单生活’的主题”,网易严选负责人解释道,今年双11推出了全场8折的全年最低大促折扣,规则清晰明了,消费者只需因为喜欢和需要购物,顺畅享受高品质商品及服务,提升生活品质。

    精挑细选过双11,严选模式受消费者青睐

    除了促销规则复杂被吐槽之外,选择繁多、挑选成本太高也成为双11“老大难”的购物难题。

    双11期间,绝大多数电商都投入这场促销大战,充斥着大量不同类型C店、B店及网红店,其中商品同质化严重,商品质量不一。消费者从货比三家直接跨越到货比万家,更是不知所措。一个简单的例子,消费者需要购买四件套的话,在其他电商平台会有几十万个价格、款式、质量不同的商品。如果每10秒看一件四件套,需耗时半个多月。

    20171106030857861

     

    而在网易严选,消费者能更轻松和简单的做出选择。据了解,网易严选是国内首家“严选模式”的新电商,它通过与大牌制造商直连,剔除品牌溢价和中间环节,为国人甄选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天下优品。这让商品物有所值,可靠放心。同时在每种品类中,网易严选已经经过了筛选,只提供最优商品给用户,省去了用户的挑选过程,为用户节约了时间成本,让消费者省心省力,简单轻松享受双11。

    借由此次双11推出的简单生活主题,网易严选希望消费者从繁杂的生活中解脱出来,认真思考内心真正所需,将宝贵的时间花在精致美好的事物之上。消费者可以在挑选的过程中,找寻自己合适且钟意的商品,享受购物的简单而美好。无论是线上“全场8折”,还是线上线下“全业态8折”,都让市场和消费者们清楚看到,以网易严选为代表的“严选模式”新电商,是如何以更有创新和洞察的方式参与双11电商大战当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