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科技快讯:HTC U11 Plus发布售价高昂 世纪佳缘盗用信息遭怒怼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明   2017-11-03/13:30
  • ①赶潮流?HTC发布全面屏新机U11 Plus

    昨日,HTC在台北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带来年度旗舰HTC U11 Plus。作为U11的升级版,HTC U11 Plus采用了时下流行的18:9全面屏设计,正反两面均为玻璃材质,同时还突破性地推出了半透明机身版本,通过手机背部能够看到NFC线圈、电池模块、相机模组等零部件。其他硬件方面,HTC U11 Plus搭载骁龙835处理器,配备6GB+128GB存储组合,支持Micro-SD卡拓展,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从3000mAh扩充到了3930mAh,防水功能也进一步强化,从IP67级提升到了IP68级。价格方面,HTC U11 Plus仅有6GB+128GB一个版本,售价4999元。年末商战来临,早已被甩出N条街的HTC要拿什么与其他厂商较量呢?

    ②OPPO R11s正式发布 起售价2999元

    同样是在昨天,OPPO也带来了全面屏新机OPPO R11s。外观方面,OPPO R11s配备6.01英寸显示屏,并在上下边框处采用了“月牙弯”设计,官方宣称可提升手感和手机简洁性。硬件方面,该机搭载骁龙660处理器,辅以4+64GB存储组合,内置3205mAh电池,支持VOOC闪充。拍照方面,R11s前置2000万像素镜头,并支持AI美颜功能,可以通过面部特征点进行分析,给出不同的美颜效果,后置则是2000万+1600万像素智选双摄,采用双F/1.7大光圈,能够根据环境光线智能切换主镜头。最后是售价,OPPO R11s此次共推出黑色、香槟色和红色星幕屏三种配色方案,其中黑色和香槟色售价均为2999元,红色星幕屏版售价则略有不同,为3199元。一向不看硬件重视拍照的OPPO,这一次能否延续销量神话?

    ③苹果第四财季营收创记录 在华终止六连跌

    智能手机市场激战正酣,苹果却已经在坐收成果了。今天凌晨,苹果公司发布了2017财年第四财季业绩。报告显示,苹果公司第四财季营收为525.7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468.52亿美元增长12%,创下历史新纪录。而其第四财季净利润则达到了107.1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90.14亿美元增长19%。其中,大中华区营收为98.0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87.85亿美元增长12%。很显然,传说中的“青黄不接”并没有出现,营收与利润反而是齐头上涨,双双高于分析师预期,另外,iPhone的销量也没有出现下滑,甚至连前几个季度表现低迷的大中华区市场都开始复苏了。更重要的是,过去的这个季度只是苹果在iPhone X之前的一个小丰收,今年岁末的第四季度,才是苹果真正的业绩新高峰。开始都说丑,发售抢成狗,这句话果然不假啊。

    ④审核机制依旧松垮:世纪佳缘遭炮轰

    日前,张强医生集团创始人张强在微博发声,怒斥世纪佳缘网站随便编造信息害人,并称其应改名“世纪假缘”。从张强晒出的图片可以看到,他的四张个人照片被盗用,婚姻状况被写成了“丧偶”,而盗用者竟然还是世纪佳缘的会员,手机号也已经认证,但并没有进行实名认证。面对张强炮轰,世纪佳缘迅速作出回应,称已第一时间查封账号,并向张强致歉。但这已经不是世纪佳缘第一次遭遇信任危机,两个月前,WePhone创始人苏享茂疑似在世纪佳缘遭遇骗婚,最终导致自杀的消息引发舆论风暴,受此影响,世纪佳缘母公司百合网股价出现大跳水,市值在一天内损失了16.3亿。然而,即使是在苏享茂事件的舆论风波下,世纪佳缘依然未在注册用户的审核上作出明显整改。这不免让人担忧,一旦类似事件再度发生,谁又会成为下一个主角?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