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推出应用程序AR View 实现在线商品在家可视化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洪淼   2017-11-02/10:35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2日消息 相信大多数人都遇到过这样的一个问题,想买家具或家居用品时,又不知道符不符合家里的风格布局。只能凭着感觉、想象去置入场景。现在不用那么费事和犹豫了,因为亚马逊发布了一款增强现实应用程序AR View。

    191477992

    “AR View”应用增加了全新的增强现实功能,它可以在客户订购产品之前向客户展示该产品在家中摆放的3D效果透视图。借助智能手机摄像头,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在家中可视化在线商品。AR View已于今天添加至iOS版的亚马逊应用上,这样用户就能在AR环境中浏览成千上万的家具或办公商品,包括沙发,电子产品,玩具和游戏等。

    t01aa5cf09a3a482406

    AR View目前仅有iOS版本。该功能使用了iOS 11中的Apple ARKit,现在正在推出给iOS设备,因此使用前需要通过自动更新方式升级iOS版Amazon应用程序。打开更新的Amazon应用程序后,点击通常用于扫描条形码的相机图标,然后选择AR View。将有一个顶级菜单,用户可以从各种类别的项目中选择,一旦选择了一个项目,它可以根据需要旋转360度,以获得物品在其所需位置的最佳视图。

    显然,技术创新在不断更迭着人们的生活视角以及企业的创新发展。电商零售已经布局延展到线上线下的购物场景体验。AR技术的探索在一定程度上推动着电商经济的发展。增强现实能够让用户很好地体验某一产品的概况,并深入了解产品颜色等相关信息。在某些情况下,这一功能完全可以推动那些未下定决心的消费者在线完成最终的购物,如果没有这一功能,消费者在犹豫之后可能会放弃购物。

    据悉,AR View功能主要还是基于苹果ARKit技术而打造,目前还处于初步阶段。不知在亚马逊全面推出AR View这一增强现实功能之时,会不会成为美国市场受欢迎的应用,这还需要时间来验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