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临近苏宁筹备第二家汽车超市 疑似落户济南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10-31/16:08
  • 距离第一家苏宁易购汽车超市开业,已经过去100多天了 ,作为今年国内汽车行业的一匹黑马,苏宁汽车超市自开业以来便动作不断,引发行业关注,各大汽车及车品品牌先后入驻,苏宁汽车超市的运营模式日渐成熟。

    据了解,位于南京新街口的第一家苏宁易购汽车超市,在地理优势与品牌优势的基础上,经营业绩持续提升,受到南京市民的好评,已经取得阶段性成功。经过100多天的经营和优化,苏宁汽车超市积累了充足的经验,为布局全国汽车消费市场打下基础。

    据苏宁内部人士透露,近日苏宁汽车团队频繁出访济南,在济南汽车市场展开调研,第二家汽车超市或将落户济南,选址将与南京一样,同样是在市中心核心商圈附近,人流量得到充分保障,第一家汽车超市成功的经验,将在济南落地复制,为当地的汽车消费市场带来新的汽车经营模式。

    434c00036b2fc9cca47f

    (图:网络曝出的济南苏宁汽车超市规划图)

    济南地区的汽车消费市场,近年来呈现高速增长态势,汽车及车品消费需求旺盛,但当地的整体汽车市场仍较为传统,以汽车4S店、二手车市场为主,销售渠道布局分散、品牌经营单一、服务体验难以保障,不能满足当地消费者需求。

    苏宁此次将第二家汽车超市开到济南,并且极有可能选址城市的核心商圈,对当地的汽车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不仅省掉了东奔西跑的辛苦,还能一次性了解多个品牌汽车、二手车、汽车用品、汽车售后等服务,充分享受多样的汽车服务及便捷的专业体验,并且有苏宁的品牌保障,消费更加放心。

    如若苏宁第二家汽车超市落户济南的消息属实,对全国的汽车消费市场都会产生影响。苏宁第一家汽车超市开业时,曾放话要在全国开设100家汽车超市,如今第一家成熟运营后,第二家落地济南,或将是苏宁汽车超市大规模复制全国的一个信号,接下来即将进行全国性战略布局。

    随着今年双十一的临近,苏宁的汽车业务也正在快速发展,据了解,双十一期间,苏宁汽车将联合各大汽车品牌,为消费者带来双十一购车的新体验,将双十一买买买的热情,延伸到汽车消费市场,线上线下覆盖全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