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与iPhoneX之间,其实只差一个新路由3!

  •   2017-10-27 15:49:59
    • 正文
       

    中国小伙伴们在今天终于迎来iPhoneX开启预购的好消息了,距离手握iPhoneX的日子越来越近了。这款继史蒂夫·乔布斯逝世后首次革新的全面屏苹果手机,也是iPhone迎来十周年的集大成者,“iPhoneX”无疑是今年最受瞩目的电子产品之一。

    我们根据《经济日报》的报道了解到,iPhoneX在今年的出货量只有2000万部,而国内供应量仅有30万部左右;我们根据《新华社》的报道了解到,首批销往国内的76450台iPhoneX将从郑州综保区检验检疫局检验放行出区,进入国内市场;我们在第三方电商平台了解到,iPhoneX已经开启了预售模式,原价8388元的64GB版本iPhoneX已经被炒至19999元,而顶配版的iPhoneX更是炒至了28888元。

    以上信息说明了,我们和iPhoneX的距离并没有越来越近,反而从数量和价格上来看,真心买不起抢不到,即便买得起,也会便宜了那些黄牛,该如何填补购买iPhoneX后的心理价格落差?最后我们需要用一台新路由3来解决。

    新路由3是成都谛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2016年10月推出的一款双核四天线的智能无线路由器,同时支持2.4G频段和5G频段传输,双频并发时传输率高达1167Mbp,称得上是业内超顶尖的千兆AC双频智能路由器。

    那么问题来了,凭什么用一台路由器就能挽回购买iPhoneX后的心理落差呢?简单来说,新路由3就是通过“宝石矿场”功能,将用户家中的闲置带宽贡献出来,新路由根据用户上传的带宽数量和质量进行计算,以挖宝石的形式进行返还,经过宝石一定数量的积累,用户可以选择将宝石收益提现或者用在视频下载加速上,总之,用户拿到手上的都是实实在在的收益。

    所以,为什么能用一台路由器弥补心理落差的问题就不难理解了。用户获得收益的多少,大部分取决于用户自家的网络带宽质量,不足百兆的带宽基础势必会影响上传量,并且在上传带宽的同时,周围用网情况也是影响速度的因素之一,所以在进行挖宝石的过程中,最好不要占用带宽,以保护速度和收益。

    对于用户关心的路由器收益问题,我们从官方榜单了解到,目前玩宝石矿场的用户每日能获得一笔不小的收入。所以,一部8388元的64GB版本iPhoneX在使用两年的情况下,如果每日坚持用新路由3每日进行挖矿,每天能获得一定的收益,日积月累就能填补购买iPhoneX时的“钱包大出血”了,是不是超级划算呢!当然还有更多的带宽贡献,就会有更高的收益,具体要看用户家中带宽的实际情况而定,总体来说,新路由3就是一个日常补贴家用的好帮手!

    俗话说“好马配好鞍”,挖矿得到的些许收益并不是最主要的,一款有着创新意义的手机也需要有足够好的网络配合使用才能发挥最大的效能。在国内智能路由器市场中,新路由3是近两年购买率很高的一款高端智能路由器,简约赋有科技感的外观,一经上市就受到网友好评。新路由3最大的特点就是性价比高,因为在500元以内的高端路由器中,搭载了千元级的路由器硬件配置,以致于能和市面上千元级别的路由器媲美。

    此外,这款路由器还有部分路由界的创新设计,比如“凝胶金属匀热散热技术”、“对称布局四天线设计”这两项技术拉开了新路由与其他路由器之间的距离,克服了业界发热散热难以及信号不穿墙的路由器难题,得到明显的改善。

    我们需要在这个互通互联的时代,选择更好的产品,享受高品质的生活。据了解,新路由将在京东“双十一”期间开启意想不到的疯狂购活动,登陆newifi新路由京东官方旗舰店,或直接访问新路由官网,就能拥抱智能新生活。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