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航空混合云、旅客大数据等ICT解决方案亮相WPS!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吕永康   2017-10-26/11:55
  • 驱动中国2017年10月26日消息   近日,国内云计算服务商华为参加了位于巴塞罗那的第七届世界乘客研讨会(WorldPassenger Symposium),这次研讨会举办时间为10月24日-26日,华为在会上展示了航空混合云、旅客大数据、机场可视化运营等一系列ICT解决方案。

    timg_image&quality=80&size=b9999_10000&sec=1508999661627&di=c1a95e9359cd7de476fdb130aa585663&imgtype=0&src=http%3A%2F%2Fimgsrc.baidu.com%2Fimgad%2Fpic%2Fitem%2F96dda144ad345982072b7eaf07f431adcbef846e

    据悉,当前全球航空ICT方面的投入主要依据的是旅客服务、出行安全、移动商务等新技术,因而智能化、数字化的智慧机场的建设就在安全、高效、可视化运营方面提供了有效的支撑。

    timg

    在本次研讨会上,“华为航空云展台”展示了ICT解决方案的航空混合云,以及华为大数据平台、华为云数据中心网络和华为智能微模块。

    华为基于云计算、大数据、通信网络等领先ICT技术的云化网络方案可以给企业带来更快速、安全的运营。在航空机构运行、管理、服务等业务方面,华为推出端到端的航空云解决方案,敏捷广域网方案等可以帮助航空公司进行NDC能力建设。

    93c1645dca6669af

    在华为机场体验展台,华为展示了大数据应用、人工智能下的旅客大数据系统,这个系统既可以为旅客提供个性化服务,也可以助力航空公司增值业务;华为还通过视频云平台展示了与依图合作的人脸识别技术,可用于机场旅客的值机、安检;通过华为的敏捷广域网方案结合7G的WLAN LBS服务,可依据旅客位置信息进行个性化服务。

    1c9de5236508b785

    此外,华为还展示了窄带物联技术NB-IoT在航空资产跟踪方面的应用。华为企业BG交通系统部总裁袁希林表示,“航空企业联混合云是当前阶段航空业数字化转型的主要趋势。华为将通过提供创新、差异化、领先的ICT基础设施,打造开放、弹性、灵活、安全的平台,联合全球航空业的合作伙伴,为航空业主提供端到端的数字化转型方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