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科技发布2018财年第一财季财务报告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10-24/14:48
  • 中国,北京,2017年10月24日——全球领先的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希捷科技公司(NASDAQ:STX)日前发布了于2017年9月29日结束的2018财年第一财季财务信息。本财季,公司收入26亿美元,毛利率28.0%,净利润1.81亿美元,每股摊薄收益0.62美元。根据非公认会计准则(non-GAAP),不包含某些项目的净影响,希捷毛利率为29.0%,净利润2.79亿美元,每股摊薄收益0.96美元。

    第一财季中,公司运营现金流为2.37亿美元,并以股息和股份回购形式支付股东约3.5亿美元。截止本财季末,公司现金、现金等价物的资金总额约为23亿美元,公司发行了2.89亿股普通股。

    希捷科技首席执行官Dave Mosley表示:“本财季的财务表现反映了希捷强大的执行能力和市场对希捷存储产品组合的需求。希捷交付了创纪录水平的出货EB量,公司收入和利润均实现了连续增长。随着数据的激增继续带来对存储的需求,希捷仍将处于有利地位,从而发展其业务、提升其盈利能力,并继续实现其股东回报目标。”

    希捷科技公司还公布了补充财报信息,详情请见希捷官网投资者关系页面www.seagate.com/investors。

    季度现金股息

    董事会批准的季度现金股息为每股0.63美元,并将于2018年1月3日支付给2017年12月20日交易收盘时登记的所有股东。未来的季度股息支付将由公司董事会根据希捷的财务状况、运营业绩、可用现金、现金流、资本需求以及其它董事会认定的相关因素决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