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乐视网CEO梁军已离职 官方回应:以公告为主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7-10-24/14:30
  • 驱动中国 10月24日消息,今天上午,网络上大量曝光出乐视网CEO梁军已从公司离职的消息,引起广泛关注。据知情人士透露,乐视网CEO梁军已经于近期递交了辞呈。

    32

    对于这一消息,梁军以及乐视网分别进行了回应。

    作为当事人,梁军回应称,目前自己正在休养调整阶段,具体信息以乐视网公告为准。而乐视网网则对媒体回应称:“一切以公告为主”。梁军以及乐视网没有辟谣,而是以“公告为主”,这基本就落实了梁军离职的传闻。

    资料显示,2012年1月,梁军加盟乐视,担任乐视网副总裁兼乐视TV总经理一职;2014年,担任乐视智能终端事业群COO;2016年2月,任乐视智能终端全球产研供总裁、乐视致新总裁。

    在贾跃亭卸任董事长之后,梁军成为了旧乐视中仅有的几个重要高管之一,并接任乐视网总经理一职,而且,乐视网公司法定代表人也变更为总经理梁军。即便是在乐视网进入孙宏斌时代后,梁军依然主导者乐视网,一切架构和人事安排都在是他的主导下完成的。今年8月15日当天,梁军连续发出六封内部信,新任命了11为高管。一切看似正常。

    因此,对于外界来说,梁军的突然离职,感到非常突然。

    45

    不过,梁军的离职,也证实了梁军与孙宏斌的磨合并不理想。根据腾讯科技的报道显示,关于梁军离职的原因,主要是新乐视在梁军的带领下几个月以来并没有扭转颓势,加之梁军跟孙宏斌的蜜月期早就结束了,孙宏斌认为梁军过于自大,让双方失去耐心。

    而事实上,在进入新乐市近半年的时间里,乐视确实没有任何起色。当然,造成这样的原因也有很多,比如乐视上市体系进行重新整合,将优质资产归到上市体系里,而且还要应对资金严重短缺的问题以及面临的大规模动荡期。

    但不管怎么说,梁军离职已成定局。那么,梁军离职谁来接接任?有消息称,乐视销售体系的高管张志伟或将接任。之前的一次人事任命上,张志伟被提升为乐视致新CEO兼乐视网高级副总裁,向乐视网CEO梁军汇报。

    不出意外,此次梁军离职后,张志伟将出任乐视网CEO。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