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外卖因差评,遭店家回怼:你是饭桶!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洪淼   2017-10-24/10:55
  • 驱动中国2017年10月24日消息 因点外卖给了差评而发生的口水战或人身伤害的事儿不少有。近日,南宁市民伍女士很头疼,她连续接到了几百个骚扰电话和短信,才怀疑是因自己点外卖给了差评有关。

    aed40ea1ee5c94657960f960f7d17dd8

    据了解,10月20日中午,伍女士通过外卖点了一份小炒,但外卖送来后,伍女士顿时傻眼,点来的满满一盒全部是配菜,没有肉。于是气坏,给了店家差评。

    t01b5d1e016d7757671

    从伍女士出示的照片来看,这份甜笋炒瘦肉里的肉确实不多,只有小小这么几条。给了商家严重差评后,没一会商家回复了伍女士:“你是饭桶”!

    事儿还没结束,还没等伍女士消气,连续几日就接到了几百个骚扰电话和短信,于是伍女士又在店家页面追差评,表示这属于商家的报复。

    0dc8222430f324e735b0c55efee2f886

    但对于伍女士称的,商家恶意骚扰的报复行为,该商家的回答是这样的:“拿证据出来!不然我还要告她诽谤!”

    看到这儿,事情经过也就一目了然。究竟是不是商家的恶意报复暂且不说。就点餐的用户而言,好评、差评是据实反映、是权利,当然不免也有恶意差评发生。而对于商家而言,收到差评,如果真的如用户所言,那么首要做的不是攻击差评者,打铁还需自身硬,努力做好服务质量才是关键。

    t01a9e8321ad217c5b7

    同时,作为消费者,偶尔也不要锱铢必较,各行各业都很辛苦,也许因为一个微笑,会收获一片阳光呢?作为平台商家,服务为王,而不是耿耿于怀个别差评。双方各自礼让,外卖市场才会营造一片和谐。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