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云人工智能峰会议程曝光 新产品新技术将亮相

  •   2017-10-23/14:45
  • 日前,首届美团云人工智能峰会最新议程曝光,将揭秘人工智能行业新技术、新产品、新趋势。峰会将于10月31日在北京昆泰酒店举行,以“赋能AI 共生共赢”为主题,汇聚政府、学界以及业界权威人士围绕各行业的智能化需求及AI技术应用方向进行深入且具前瞻性的探讨,共同为促进AI技术创新与合作发展搭建共赢平台。

    4037000088ef606023c8

    美团云人工智能峰会最新议程,最终议程以活动当天为准

    根据议程,美团点评CTO罗道锋、科学家夏华夏、技术学院院长刘江将悉数出席,并将揭秘美团点评最新人工智能黑科技,分享美团点评在AI方面的技术与思考。这也是美团点评公司多位技术高层首次在公开活动中同台亮相,显示出美团点评作为一家技术驱动型公司,致力于用高科技让人们“吃得更好,活得更好”的决心。

    作为美团点评旗下的重要技术输出平台,美团云于今年五月正式开启AI战略,并通过内部技术孵化、外部生态伙伴技术融合打造了从底层高性能计算资源到上层智能应用的全方位人工智能云平台。9月美团云又提出做“最开放的人工智能共享平台”的愿景,并宣布GPU资源永久降价50%,平台层及SaaS层AI服务全部免费,从价格方面降低人工智能的准入门槛。而此次峰会议程透露美团云又将有重磅发布,在搭建最开放AI共享平台的路上,美团云会有哪些新动作或将揭晓。

    秉承打造AI共享平台,与生态伙伴共同促进AI普惠化的愿景,美团云人工智能峰会还汇聚了政府领导、前沿学者、行业领袖等各界代表。目前,包括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清华大学重点实验室、罗兰贝格、光源资本、英伟达、英特尔、科大讯飞、搜狗、依图、地平线等机构、科技巨头以及创业公司在内的行业代表均已确认参加,讨论议题涉及政策解读、行业趋势、应用前瞻以及技术分享等多个话题,带来最新的人工智能权威解读。

    了解详情及报名参会请访问官网:https://www.mtyun.com/promote/6f002393-47fa-41ce-80eb-79d1a36ba3d3/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