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康有嘻哈》MV首发,这样魔性的Rapper请给我来一打

  • 来源: 互联网   2017-10-20/19:12
  • “嗨,你有freestyle吗?”

    今年夏天以来,《中国有嘻哈》简直火爆全国,打败了一众选秀节目,稳居人气、话题第一。而“你有Freestyle吗?”也成为当下最火最in的问候语。坐车聊天,每个人都在讨论着吴亦凡、Rapper 、Freestyle......

    一夜之间,人们身体里隐藏的嘻哈属性似乎也被莫名激发出来,张口自带rap节奏,一言不合就相互Battle,动不动学着吴亦凡来句灵魂拷问——你有freestyle吗?

    作为厨卫家电界“扛把子”,帅康首当其冲率先在业界玩起了嘻哈风潮,近日更是携最新创作的《帅康有嘻哈》MV视频重磅亮相。当嘻哈风碰撞帅康大吸力油烟机,燃到爆的节奏迅速点燃全网,引发了人们疯狂的点赞转载。

    尤其是视频中帅康史上最长长长长长的广告语“帅康油烟机大吸力,不怕煎炒烹炸酱焖炖蒸煮煲烩爆熘煸炝汆烧烤”,更是将帅康不碰头大吸力油烟机速吸速排油烟的特性展现地淋漓尽致。

    在全民嘻哈热潮下,这支《帅康有嘻哈》MV视频无疑是广大嘻哈爱好者的福音,成为人们心中无限单曲循环也不厌的金曲。而魔性十足的Rapper也诠释了帅康品牌领先行业的创新营销新玩法,最大程度地吸引年轻用户群体,助推帅康品牌影响力再升级。

    其实,早在此前帅康便早已经抓住了嘻哈营销的“东风”,以“玩爆好舌头,中国有嘻哈”活动成功掀起了一股全民freestyle热潮。9月12日,当帅康“玩爆好舌头”挑战freestyle的海报一经推出时,便在朋友圈盛传,引发了人们的广发关注。同时,帅康“玩爆好舌头”微博话题也火爆网络,引来喜之郎、公牛插座、奥克斯、百雀羚、金龙鱼、四季沐歌等几十家蓝V品牌也纷纷转发,帅康该话题也一度登顶微博话题总榜TOP5,社会榜TOP2,收获了1.1亿阅读量和高达3.9万的讨论量,可谓是备受瞩目的焦点。

    帅康的“玩爆好舌头,中国有嘻哈”创新玩法,不仅带动了人们对嘻哈的热情,推动嘻哈文化的传播,更打破传统,刷新了厨卫家电行业的营销新模式,做到“以年轻人喜欢的方式出现在年轻人的眼前”,牢牢吸引住消费群体的目光,大幅提升了年轻受众对帅康品牌的好感度和信任度。

    业内人士指出,以这股风靡全国的嘻哈热潮为切入点,配合丰富多样的娱乐化互动,帅康成功地与消费者建立轻松互动的沟通形式,并借此实现了帅康品牌的年轻化转型,使这家拥有34年历史沉淀的资深品牌蜕变升级,再度焕发出不一样的活力。

    而除紧抓嘻哈热潮外,今年以来帅康还重磅携手苏宁、熊猫传媒,开启跨界营销新模式,并携手华铁传媒出击高铁广告,全面“霸屏”高铁广告,这不仅向外界彰显着帅康雄厚的品牌实力,同时也能够借助高铁广度、精准覆盖高价值商旅精英人群,使得帅康品牌高端、一流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帅康携手苏宁跨界体育营销

    帅康“霸屏”高铁广告

    34年品牌沉淀,34年营销升级,如今搭上年轻化、娱乐化、体育营销快车的帅康,还将继续前行,以更多别出心裁、创意十足的营销新玩法,实现品牌声量和销量的双丰收的同时,不断刷新行业营销新模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