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游戏手机标准公布,专属消费者的电竞级手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洪淼   2017-10-20/11:17
  • 驱动中国2017年10月20日消息 随着《王者荣耀》一类手游的火爆程度,不论是PC端还是手机移动端,对于配置性能等方面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PC端玩游戏的体验固然比手机要完美,但越来越多的玩家们更希望手游能够同步在手机上进行,也能满足他们随时随地开启游戏模式。

    其实早已有人深耕探索在手机端游戏的领地。10月19日,京东在全产业链合作伙伴在京东集团总部举行了“京东游戏手机产业联盟暨游戏手机标准发布会”,推出了游戏手机标准,并且宣告首个由中国消费者定制的手机品类:电竞手机即将诞生。这也是继今年5月京东游戏手机产业联盟成立之后,京东又一次融合全产业链的优势能力,为游戏手机行业乃至手游生态圈发展定局。

    401d0003ea1718408b21

    根据艾媒咨询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国内手机游戏玩家规模达到了5.32亿,有超过三分之一的中国人都在玩手游。手机游戏产业不断发展,但是手机却没有一个针对游戏方面的标准,游戏卡顿,发热降频,发热,续航等问题都困扰着手机游戏用户。这一次,京东完成了“从零到一”的突破,与手机厂商,芯片厂家,游戏公司,数据公司,游戏玩家等进行反复论证,与中国质量检测中心和工信部下属研究院一起制定了游戏手机的标准。

    401d0003ee47db084bb3

    京东定义的游戏手机。首个由中国消费者定制的手机品类。游戏手机是京东手机细分品类之一,能够满足主流手游电竞级效果的运行需求,并且在用户体验上有针对性优化或设计的智能手机产品。由此可见,京东不仅要做最大的手机零售商,更为中国消费者定制手机,成为游戏手机标准领域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S{F04P}O1I{WF}{$)I3[U4

    电竞游戏手机标准。京东发布的电竞级手机游戏标准由标准化软硬件组成,硬件方面电池快充功能、大于3000毫安的电池容量以及5.5英寸以上的全面屏设计等。软件方面,采用一键录屏、防误触设计、后台接听和家长监控等功能。有效解决卡顿、续航、操控、发热、画质、屏幕6大痛点。 

    ${75_09DZA6WAAFR{2HX_QJ

    因此,京东已不再仅仅是一个电商销售平台,更是涉足手游品牌与消费者连接的枢纽,一端深入消费者,另一端赋能品牌。借助即将诞生的全新手机品类,众多品牌即将登上游戏手机的快车,提升生产和经营效率,加速手游市场布局。为行业带来发展红利,也为消费者提供更高的优质服务和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