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科技成为双态运维联盟新成员 共谋“双态”新格局

  •   2017-10-19/13:24
  • 面对经济的数字化转型,双态IT运维已经成为业内公认的企业运维新生态格局。作为双态运维领域的核心研究、协作组织——双态运维联盟,近日再添新成员,海航集团旗下的信息技术综合服务企业易建科技,正式成为该联盟成员之一。

    近年来,中国的数字经济发展成就有目共睹,2016年全国数字经济总量已占全国GDP总量的30.61%。来自IDC的数据显示,到2025年中国80%以上的组织都将成为技术组织,数字化转型将成为未来10年所有行业用户的主旋律。

    但在另一方面,传统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中势必会面临业务形态呈现不同程度的“双态”特性,即既要确保现有传统核心业务稳健、有序发展,又要敏捷、高效的尝试拓展各种业务创新。在此背景下,2017年3月,一些IT运维、云计算领域的标杆企业自发联合起来成立了“双态运维联盟”,该联盟仅接受拥有较强运维实力的企业进行入盟申请,因直击行业痛点,短短数月已在业界形成巨大影响。

    海航内部人士表示,易建科技一直以来承担着海航集团大部分业务系统的运维工作。近年来随着海航的飞速发展,易建科技同时运维的系统已提升至近400套的庞大规模,这在业界也属罕见。

    高强度、跨架构的运维实践,也为易建科技提供了完美的“练兵”机会,早在2003年其运维团队就已导入了ITIL等国际服务标准体系,之后还获得ITSS等国内领先的服务标准认证,上述或成为易建科技受邀加入双态联盟的原因之一,同时也意味着其运维能力已跨入国内一线阵营。

    “下一阶段,易建科技将发挥海航业态资源优势,积极在联盟内与其他企业进行运维经验的交流和分享,探讨更多企业数字化转型难题的解决之路,谋求建立双态运维统一新标准。”易建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