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智硬件加快人工智能终端的普及,开启智慧营销

  •   2017-10-19/15:10
  • 回顾2017年上半年一大波智能硬件新品来袭,在市场上争奇斗艳,直接拉高了泛创新智能硬件行业的关注度。商家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智能产品变得捉襟见肘,自动售货机传统的经营模式已成过去式,而全新颜值担当的云智硬件智能售货机系列产品迎来了金九银十的飞跃。那么,云智硬件智能售货机目前的市场如何?为何成为用户新宠?在这个至关重要的金九银十销售季,云智硬件是如何玩转智慧营销的?

    根据零售咨询报告,人均 GDP 达到 1 万美元时消费者对自动售货机需求将迎来旺盛需求,根据统计,发现有 9 座城市的人均 GDP 已经超过 1 万亿美元,而天津、北京和上海的人均 GDP 在 2016 年已经超过 1.7 万美元。2015 年中国自动售货机投放量约为 15 万台,五年间已经翻了15倍。新技术的飞速发展,市场需求不断的变化,促使着智能售货机不断进行改革和创新,对于消费者而言,售货机仅仅是便利已经满足不了他们日益多样化的需求,好玩、有趣、智能将是智能售货机未来的方向。

    据悉,云智硬件致力于打造智能硬件产业消费返还云平台,让消费创新发挥价值。其中智能售货机借助云付通云支付核心服务功能,不但满足人们日常消费需求,而且让消费者的购物费用还可以赠返,自动推荐云粉注册,让自助售货机不仅仅是售货,更是全面盈利的好工具。借助人工智能技术的契机,云智硬件将进一步加快了人工智能终端的普及,迎接新的发展机遇。

    据了解,一般户外广告,虽然可以触达到受众,但广告和交易是脱节的。受众在电子屏或者框架广告中看到一款商品,可能会觉得不错,可受众需要再主动进行线上搜寻购买或者线下购买,这样将大大降低了转化为实际销量的效果。但是云智硬件智能售货机却可以很好地实现广告+交易的连接,且受众的获取成本很低,较易达成所见即所得。年底旺季将至,商家可以消费返还和节日活动为核心开展品牌活动,双重钜惠步步为营,率先开启了智能售货机的智慧营销,赢取可喜收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