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点赞九阳无人豆浆机K6 尽显中国创造的科技之美

  •   2017-10-18/14:14
  • 日前,《品质中国进行时》专题片正在央视财经频道播出,吸引了国人的热切关注。这个由《消费主张》栏目特别推出的专题片重点聚焦中国家电产品和电子产品的最新科技成果,是对近年来消费领域“中国创造”的一次致敬式盘点。

     

    10月17日播出的专题片第二集《厨房里的革命》,重点讲述了九阳最新研发的无人豆浆机K6的故事。专题片以消费者的视角揭开了豆浆机发明者九阳的最新科技。随着央视镜头的揭秘,一个尽显科技之美、充满智能和便利的最新“中国创造”——无人豆浆机呈现在国人面前。

    央视镜头纪录消费者使用无人豆浆机的真实体验

    产品好不好,消费者最有发言权。央视专题片记录了一位普通消费者使用九阳无人豆浆机K6的真实体验。

    在杭州,年过七旬的老人郭昌玲用上了九阳无人豆浆机K6。每天早晨,她只需要把一包黄豆放进无人豆浆机里,16分钟后,热乎乎的豆浆就能自动流进玻璃壶中。拿起玻璃壶,这台机器就会从后置的水箱进水,进行蒸汽自动清洗。最后,清洗完的废水会流到储水盒中,整个过程既快速又省心。

     

    郭昌玲对这台九阳无人豆浆机K6特别喜爱,她对着央视镜头说:“特别适应在早晨这个时间,时间还特别短,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做出这么好的豆浆。”最后她还感谢九阳研发出了这么好的一台豆浆机,因为每天早上起来,家人再着急出门,也不会拒绝一杯及时到手的热豆浆了。

    通过专题片对消费者使用体验的这段记录,让国人直观了解到这款设计精密、智能高端的高科技产品是如何解放双手、做出口感醇厚的豆浆。

    九阳研发工程师讲述无人豆浆机研发的初衷

    豆浆机是中国厨房电器中为数不多的中国发明。九阳是豆浆机发明者,经过23年的发展,九阳豆浆机经历了15次重大技术创新,专利达1000项。九阳豆浆机走进了中国千家万户,成为中国人的生活标志。让国人喝上一杯健康、营养的豆浆,是九阳一直坚守的初心。

     

    为什么要研发一台无人豆浆机?专题片中,九阳研发工程师讲述了研发产品的初衷。九阳经过大量数据调研,发现消费者在使用豆浆机的过程中,存在清洗不太方便、制作时间偏长的痛点。能不能研发一台可以自动清洗、快速制浆、自动出浆的豆浆机,让消费者使用更加便利,让制作豆浆、喝豆浆这件事变得更加智能、简单,是九阳近年来下决心努力的方向。

    “全世界第一款无人豆浆机的诞生,既实现了自动清洗、自动倒杯,又缩短了制浆时间。即使不算清洗时间,传统豆浆机光制浆就需要花费30分钟,而这款无人豆浆机为时间成本越来越高的人们节约了至少10分钟,这短短的10分钟,往往就决定了一款产品能否获得消费者的青睐。”央视专题片的这段介绍,让人们对九阳无人豆浆机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无人豆浆机代表九阳产品智能化、中高端化方向

    九阳作为豆浆机发明者和第一品牌,一直在引领豆浆机科技进步和产品创新,引领厨房电器升级换代。九阳无人豆浆机K6,是豆浆机发明者对豆浆机的重新定义,它代表了豆浆机的未来方向。无人豆浆机K6也是九阳致力于厨房电器供给侧改革,迈向智能化、人性化、中高端化的精品力作。

    一台豆浆机能做出好豆浆,是首要目标,也是消费者最期待的部分。消费者经过使用反馈,一致认为这款无人豆浆机做出来的豆浆口感细腻、顺滑。据九阳研发工程师介绍,无人豆浆机K6内置8层破壁系统,结合下置式粉碎、小空间强聚流、立体高速研磨使食材在狭小的研磨腔内多次被切割,最终彻底粉碎豆料,从而实现破壁功能。成品豆浆能畅通无阻地穿流过超细滤网,不留任何残渣,打造出独特的顺滑口感。

    无人豆浆机的出现,将改变人们对制作豆浆和饮用豆浆的惯性联想。不仅仅是早餐,今后九阳无人豆浆机K6将走出厨房,出现在客厅、瑜伽馆、美容店、健身房、办公室等日常工作、生活场所中,犹如咖啡机一样无处不在,让人们随时喝上健康营养饮品。九阳还特别推出了用非转基因大豆搭配的幂制豆料包,5种不同的可选口味开袋即用,用科学的配比保证了营养与口感。“无人豆浆机+幂制豆料”,是自制豆浆的完美解决方案。

    九阳期望,未来将有更多消费者通过九阳豆浆机产品,享受到健康、智能、便利、精致的生活乐趣。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