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来临 佳能M100微单苏宁首发仅售3299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10-18/17:15
  • 又到一年剁手季,随着10月16日苏宁易购O2O购物节媒体发布会的召开,今年双十一剁手狂欢正式拉开帷幕,每年双十一期间,各大品牌都会借势发布重磅的明星产品,通过双十一消费节点,借助电商平台快速推广新品。

    今年的双十一也不例外,尤其是在手机、电脑、数码等3C产品方面,更是新品集中爆发,就在苏宁易购O2O购物节媒体发布会后,10月18日,佳能年度最火爆的EOS M100微单新品,将正式在苏宁易购独家首发。

    目前的相机市场,佳能、尼康、索尼三足鼎立,对焦、连拍、感光度等技术不断提升,从迭代更新的规律来看,全画幅单反、微单相机逐渐成为行业中新的热点,而佳能品牌则在单反、微单、卡片(数码相机)三条产品线相对均衡,近年来正大力发展微单产品。

    图片6

    面向年轻用户群体,佳能 EOS M100微单新品,主打潮流时尚,为年轻人群带来极致体验。作为2017年度佳能微单旗舰单品,EOS M100定位随身随行的小型微单,机身小巧轻便,手持无负担,可随身携带时刻扑捉精彩瞬间。

    据了解,佳能 EOS M100产品拥有黑、白、灰三种机身颜色,另外有5种彩壳可以根据机身颜色搭配出个性风格,机身设计更具时尚感。同时可通过其内置Wi-Fi将所拍照片随时随地传输至手机,即时发布在微信、微博等社交网络,非常适合年轻消费人群。

    图片7

    在配置上,搭载双核CMOS对焦,2400万像素,可捕捉精致的画面细节轻松拍出大幅虚化的照片。通过与高性能的DIGIC 7数字影像处理器的联动,即使在昏暗场景下,也能够放心使用高感光度拍摄,获得噪点较少、细腻通透的照片效果。

    这样一款高颜值高配置超轻便的微单相机,官方售价3299元,在苏宁易购领券优惠后,仅售2999元,在性价比上达到了极致,业界人士预测,佳能 EOS M100发布后,将会在入门级微单市场掀起一次强力波澜,再次搅动国内相机市场。

    据悉,这款年度爆款微单相机佳能 EOS M100,将于10月18日登陆苏宁易购线上平台和各地线下门店,全面开启新品预约活动,预约即可领300元—500元购机抵用券,还将赠送新品大礼包。

    目前,双十一买买买的节奏已经开启,接下来还将有更多的大牌新品通过苏宁易购带给广大剁手党,与此同时,还有更加丰富的优惠活动即将全面爆发,剁手党们不容错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