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提现就晚啦!“乐电”宣布即将关闭微信提现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7-10-18/15:42
  • 驱动中国2017年10月18日消息  近日,杭州一家共享充电宝公司乐电LeDian正式宣布停止运营,并已收回所有充电宝设备。今天,乐电官方发布紧急提现通知,还未提现的用户请在10月31号前抓紧提现,微信公众号提现功能将在10月31号之后关闭。

    761943

    于今年3月份上线的乐电,标志性的9仓门,自带苹果、安卓数据线,自助式的智能充电宝租借终端,覆盖范围包含公交站、商场、KTV、酒店等,曾一度吸引人们的眼球。

    但共享充电宝自出生以来就备受质疑和争议,乐电的“猝死”更加印证了共享充电宝潜在的行业危机。在融资盛行的大环境下,要想实现快速回本并盈利都难,更何况如果后面融资跟不上,就有可能遭遇资金链危机,崩盘就是迟早的事儿。

    OS36O8Z8RN1K_600_看图王

    即使拿到融资的共享充电宝的企业,也在经历市场的。锤炼拷打。前段时间Hi电被爆出变相裁员,据内部员工透露:“因为融资的款项是分期到款,投资人曾因业绩未达要求中断款项,致使Hi电出现短期的资金链断裂,在7月中旬曾出现停运状况”。

    除此之外,街电的使用率也不容乐观,甚至有的商家出现三天“零动销”。由此可见,“共享经济”并不是打开诸多商机的万能钥匙,真正的商机是要拥有可持续发展的条件,而不是一阵风口变生死关口。

    不得不说,就算是身居一线的企业也无不感受到行业风险的压力,已经有街电这样的企业出海谋求商机,但仍有很多企业处于水深火热之中,难道王思聪当初的立贴要一语成谶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