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一段时间 才发现魅蓝6的隐藏大招

  • 来源: 互联网   2017-10-16/15:04
  • 因为需要一部备用机,所以我一直在观望,因为一直对魅族印象不错,所以这次的魅蓝6外观颜值吸引了我,最后还是买下了魅蓝6,经过一段时间后。这一次选择没有让我后悔,其实它们才是魅蓝6的隐藏大招。

    魅蓝6整个外机身都采用聚碳酸酯,独特磨砂工艺给人近似金属的质感。魅蓝6在后盖采用先进的NCVM全金属不导电真空电镀工艺,并采用了3D激光镭雕工艺,宛若艺术品,在外观上逼格十足。作为一个基本款,完全兼具实用与美感,基本却显不凡。

    继去年魅蓝5s普及了3GB大内存和18W快充技术以后,今年的魅蓝6再做突破,摄像头技术的突破让我感觉这不是一台百元机那么简单了。摄像方面,魅蓝6在百元机的价位上,采用了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且将前置镜头像素提高,前置800万像素的表现,F/2.0光圈,1.2μm光圈,虹软美颜自拍算法,在自拍与视频通过等就能呈现出自然的美肤效果,这在以往的百元机身上并未过多的出现,可以说相当的具有优势。

    魅蓝6的前置相机像素为800万,光圈F2.0。具有Face AE自动人脸识别功能和面部曝光增强算法,在自拍与视频通过等就能呈现出自然的美肤效果,这在以往的百元机身上并未过多的出现,可以说相当的具有优势。

    关于这台手机,其实在预约发售的时候热度就已经很高了,相比2016年魅蓝5的预约情况,魅蓝6的预约量提升了60%。这么大的销量也为魅友节的5亿销售额做出了一份贡献。既然买的人那么多,那么说明魅蓝6着实是一款出色的机器,所以我不后悔。

    魅蓝6出色的外观设计,行业内领先的快充技术已经让我对它好感倍至。升级后的前置摄像头和同价位少见的虹软算法调教的后置镜头的加入让我觉得魅蓝6诚意满满,魅蓝6的这些杀器也让我也对于自己的购买行为感到不后悔,这手机买的真值。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