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跨境电商凤鸣奖公布,SKG实力斩获优秀品牌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10-14/22:43
  • 日前,由广东亚太电子商务研究院等四大协作单位共同承办的2017中博会跨境电商领袖峰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3楼6号馆迎来胜利会师,来自各平台领域的跨境电商最优质资源齐齐亮相。行业内素有“互联网家电第一品牌”美誉的SKG受邀出席,更以实力斩获了“2017凤鸣奖·优秀中国跨境自主品牌”。

    据了解,本届中博会为第十四届,设主题展和3个专业展,为期四天;包括联合主办国及境外展和各省区市展、跨境电商展,展览规模5万平方米,共设2400个国际标准展位;参展行业涉及智能制造、节能环保、电子信息、生物科技、化工、建筑、食品、医药、工艺品、纺织服装等领域。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表彰中国跨境电商行业的优秀企业,跨境电商展首次设立“广东跨境电商百强”展示区,并设立中国跨境电商最权威奖项“凤鸣奖”与凤鸣奖荣誉馆。参选的企业分别来自平台大卖家类、园区类、服务商类、物流类、品牌类、产品类等十一个大品类,致力整合全球优质资源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质量服务的SKG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了“优秀中国跨境自主品牌”实力不容小觑的一员。

    据SKG集团总裁刘杰介绍,专注于美容&健康电器产品研发、设计与制造的SKG,自2007年品牌成立初就一直秉承“全球制造,全球销售”的理念,至今已走过将近十个年头,能在此刻获得表彰,是对SKG过去的一个肯定,亦为SKG迈向更大的世界舞台给予了极大的精神鼓舞。

    在提到SKG品牌升级的全球化发展步伐,刘总向我们透露,2017年将是SKG格外重要的一年,除了在广州白云机场斥重金投放广告,以拓宽品牌知名度;还积极参加香港电子展、广交会、深圳礼品展、上海燕博会、亚太国际美容美发展览会等各种专业性、国际化的展会,以不断提升产品自身竞争力;同时将产品研发的焦点放在美容电器产品领域,现旗下已有美容仪、射频仪、洁面仪、补水仪等四大类数十款自主研发的产品,相信能为更多爱美人士提供更先进的美容护肤技术,普及更时尚的美容护肤观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