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智能摄像机入选商务部“中国之造” 看家神器受欢迎

  • 来源: 财经新闻网   2017-10-13/19:12
  • 10月12日,国家商务部宣布“中国之造(ChinaMade)”品牌工作计划正式启动,该品牌工作计划以“我爱中国之造,让世界拥抱中国之造”为宣传推广口号,对“中国制造”、“中国智造”、“中国质造”等概念进行融合、提炼以及升华,内容涵盖品牌建设和宣传推广、企业社会责任提升、文明发展成果与中国生活方式分享等。

    其中,互联网安全公司360首批入选“中国之造”品牌工作计划,与飞亚达、同仁堂、小米、中粮、京东、格力等公司,共同向世界展示中国产品、中国质量、中国标准、中国创新,诠释中国品牌的“硬实力”和“软实力”,树立中国品牌良好形象,提升中国品牌的世界知名度及美誉度。

    据了解,360既拥有360安全卫士、360手机卫士等可为国家机关和企事业单位提供全方位安全服务的安全软件,同时也打造了包括360手机、360儿童智能手表、360智能摄像机、360行车记录仪及360安全路由器等一系列智能硬件产品,为用户解决信息安全、出行安全、家居安全等网络安全问题。

    其中,360智能摄像机作为360智能硬件家族中倍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之一,自2014年推出以来,一直以“安全”为最高防线,其软硬件安全均由经由360信息安全审计部门保障,迄今累计出货量已逾500万。

    针对备受关注的摄像头安全性问题,今年6月,360还牵头发起国内首个“智能硬件产业安全联盟”,通过开放360安全能力,致力于推动智能硬件产品的安全水平提升。

    在保证旗下智能硬件产品“安全”的同时,360也向智能硬件产品中注入人工智能技术,为用户开启全新智能化生活。今年7月,在有人工智能“世界杯”之称的ImageNet大规模视觉识别挑战赛(ILSVRC-2017)中,360人工智能团队最终夺得冠军,并且刷新了此前谷歌、微软、牛津大学等机构保持数年的世界纪录。

    360智能摄像机应用获奖的人工智能视觉算法,实现对图像内移动物体的捕捉功能,同时识别异动异响,如有危险情况会向APP推送预警信息,帮助用户及时止损,保护用户家居安全。

    对于360入选“中国之造”品牌工作计划,360安全集团创始人兼CEO周鸿祎表示:“从中国制造、中国智造到中国之造,万物互联时代,创业创新者应该让世界看到中国品牌,为中国品牌点赞。”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