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库食品仓库管理系统实现食品仓库管理信息化

  •   2017-10-13/11:48
  • 食品的安全问题一直是个热门话题,网络上也不断有食品安全事件的报道,对于食品企业来说,做好食品的安全卫生存储,保障食品流通的每一环节,是食品企业应高度重视的课题。在我国,不少食品企业仓库管理环境脏乱不堪,达不到国家规定的标准,要打破这种局面得需要专业的食品仓库管理系统来对食品存放的各个环节进行细致管理。上海越库的食品仓库管理系统让食品企业的仓库管理信息化、透明化。

    4a62bc444b7a

    食品的仓库管理方式较其它商品不同,同一种食品有多种批号,食品经营企业需要准确掌握每一批食品的进货存储情况。越库的食品仓库管理系统支持基于分类型,分仓库,分单一货品,分批次的多级统计,可分析任一时间的进仓、出仓等汇总数据,物品库存数据一目了然。

    食品仓库管理一直存在的疑难杂症:

    1、保质期的的问题,同一批次原料或成品生产日期、保质期不清,过期产品未能及时发现,返货现象严重;

    2、仓库问题,品类繁多,库存信息不准确,无法准确统计;

    3、价格问题,食品价格管理混乱,货品价格容易混淆,不容易记得;

    4、往来账款问题,往来账目不清晰,统计分析困难。

    越库的食品仓储管理给用户带来了巨大效益。主要表现在:

    1.数据采集及时、过程精准管理、全自动化智能导向,提高工作效率;

    2. 库位管理、状态全面监控,充分利用有限仓库空间;

    3.货品上架和下架,全智能按先进先出自动分配上下架库位,避免人为错误;

    4.实时掌控库存情况,合理保持和控制企业库存;

    5.通过对批次信息的自动采集,实现了对产品生产或销售过程的可追溯性。

    更为重要的是,条码管理促进公司管理模式的转变,从传统的依靠经验管理转变为依靠jing确的数字分析管理,从事后管理转变为事中管理、实时管理,加速了资金周转,提升供应链响应速度,这些必将增强公司的整体竞争能力。

    111111111111

    上海越库研发团队由多年仓储系统研发经验的资深工程师所构成,他们总结出了针对各行业、不同规模和不同阶段的企业对仓储的需求情况,从而研发出了食品仓库管理系统。公司的项目实施团队由具有丰富从业经验的专业人员构成,能够更加准确快捷地了解客户的具体需求,给企业带来的投资回报食品仓库管理系统也具有良好的工作氛围,注重员工的身心发展,让员工在轻松的工作氛围中不断加强沟通,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