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羽量级”新车来袭 众多网友纷纷称赞

  • 来源: 互联网   2017-10-12/20:17
  • 自创立之初,摩拜单车就坚持“让自行车回归城市”的理念。一路走来,共享单车成为继地铁、公交之后的第三种出行方式,为解决“最后一公里”出行难题贡献了力量,这也让摩拜被《财富》杂志评选为“改变世界的50家公司”之一。

    在9月22日世界无车日当天,摩拜单车发布了全新一代车型“New Lite”和新一代智能锁。新车型采用极简主义设计语言,将车身重量降至全行业最低,并推出自动变速版本车型。在发布会上,由日本设计大师、无印良品设计总监深泽直人亲自操刀设计的新款概念车也首次亮相,高颜值与“无意识设计”理念令其倍受关注。 

    新款摩拜单车在轻便的同时,用户骑行将更舒适、更省力。这是由于新款摩拜单车引入专业级“骑行功率”概念。骑行功率可简单理解为骑行时花费的力气,越低说明骑车越省力。

    据摩拜单车人体工学实验室的数据显示,当用户以每小时10km的速度骑行时,全新一代摩拜单车的骑行功率仅为其他品牌共享单车的67%;当速度达到每小时20km时,进一步降低至54%。

    摩拜还表示,新款单车将搭载代号为“Hawk”(鹰)的新一代智能锁,进一步提升开锁成功率。新一代智能锁更加轻薄耐用;同时支持“北斗+GPS”多模卫星定位,以及全球多模移动网络和物联网,可无缝接入各国电信运营商网络,给全球用户带来更好的开锁体验。 

    从推出行业内第一把智能锁的单车让骑行更智能,到推出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风轻扬”,再到推出全新一代摩拜单车“New Lite”。纵观摩拜单车产品的更迭我们不难发现,摩拜在创新科技方面不断发力,不断改善用户骑行体验,最大限度的提升单车的性能和舒适度。摩拜羽量级新车也令众多网友称赞不已,纷纷感叹其轻便省力的特性。

    目前看来,共享单车正朝着智能化、便捷化的趋势发展,摩拜此次的新车发布,从用户的“痛点”出发,遵循着行业发展趋势和用户的需求,“最轻便省力”已成为摩拜新车的标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