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智运维医疗行业解决方案

  • 来源: 互联网   2017-10-12/16:08
  • 行业特性

    随着医疗行业的不断发展,医疗卫生管理信息系统建设不断完善。医疗卫生管理机构信息系统包含云平台、众多子系统,以及极为复杂的网络及硬件设备。为了保障云平台、各信息系统和设备的正常运转,及时了解判断基础设施支撑能力,必须建立基于云平台的强大综合性运维管控体系平台。医疗卫生管理信息系统运维门户平台将建立一套基于标准、智能的一体化运维服务综合系统,涵盖数据采集、存储、数据处理分析、即时消息发布、运维团队管理等各个方面功能。

    3f2900024c5204f97e21

    医护呼叫信息系统监测

    行业需求

    医疗卫生管理信息系统需要一套基于云平台的环境下部署的综合性运维平台,需要具有IT资源监控、远程终端运行维护服务管理、安全运行维护管理、运维知识库、运维事件响应中心、运维流程管理系统、即时消息系统集成服务、设备维护管理、运维辅助分析等功能,以满足共享各类信息,融合信息孤岛,数据实时展现,问题及时预报警等需求。

    解决方案

    勤智为医疗卫生领域提供OneCenter一体化智能运维管理平台解决方案。

    基于分布式架构的云平台解决方案:通过OneCente分布式架构的天然性优势,结合医疗卫生云的部署环境,实现IT平台云化部署,并将采集器深入到各个区域平台。灵活的部署架构,可提升监控运维平台的稳定性和部署的灵活性,为医疗卫生IT资源管理提供稳定的工具和详细的数据支撑。

    3f27000253b5d88aa26f

    完整的运维服务管理系统:通过监控系统和运维系统一体化部署,大大提升基层医疗业务系统运维的效率,为运维服务的开展提供量化标准和管理工具。

    综合性业务管理系统:综合监控系统是数据采集和控制系统,主要实现对应用、网络、主机、数据库、中间件、存储以及机房等进行统一的综合监控和汇总分析,同时通过大数据运维管理平台,采集多业务系统和监控管理平台的相关数据,实现运维工作统一管理和运维数据的深入挖掘。

    3f2900024c542380c310

    摄像头监测

    方案价值

    通过OneCenter一体化智能运维管理平台,可实现医疗卫生系统全业务的统一管理。同时通过IT运维工具,全面提升基层医疗的运维水平和运维效率;为IT运维的管理和考核提供量化依据。OneCenter一体化智能运维平台大数据分析系统,可为基层医疗系统提供完整的业务运营数据及业务运营分析模型。

    关于“勤智运维”:勤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勤智数码旗下独立运作运维业务的子公司,专业提供运维产品和方案,简称“勤智运维”。作为ITSS副组长单位,“勤智运维”十多年来为教育、政府、金融、电力、互联网、能源、通信、医疗、交通等20多个行业的1000多个企业用户提供了优质的IT运维方案和服务。

    OneCenter一体化智能运维管理平台,以统一运维为基础,以Hadoop+Spark大数据分析为核心,提供基础监控、视频监控、应用监控分析、云平台管理、动环监控及可视化3D机房管理、第三方系统平台集成等运维管理方案,是勤智结合国内外ITSS/ITIL/ISO 20000等IT标准和最佳实践,自主研发的一体化智能运维管理平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